德拉甘:最后一个主场必胜申鑫 为保级加回报球迷

2014年10月25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如果以上赛季32分的保级线为安全线,积31分的长春亚泰只需要再抢1分就可上岸,而积29分的上海申鑫则需要再抢3分即可保级。10月26日15时35分,这两支急于上岸的保级球队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过招。赛前一天新闻发布会,长春亚泰主帅德拉甘表示,无论如何都要拿下上海申鑫,一是球队还没有完成保级目标,二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需要用胜利来回报球迷。

  25日,长春出现雾霾天气,接近中午时,空气质量指数爆表,属严重污染。为此,长春亚泰将原定16时30分开始的赛前最后一练提前至14时30分进行。由于杨旭为准备亚洲杯赴德国疗伤,贝切莱累计4张黄牌,因此两名前锋缺席了这堂训练课。不过,长春亚泰也有利好消息,后腰瓦尔特、右边前卫冯仁亮、刘卫东伤愈复出,其中瓦尔特和冯仁亮已在上轮获得替补出场机会,刘卫东则在预备队联赛中寻找状态。

  训练前,主帅德拉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主场必胜上海申鑫的想法。“现在,我们距离保级目标还有1分至2分差距,明天与上海申鑫的比赛,无论怎样,都要拿下。另外,本赛季我们的主场战绩较差,而上海申鑫则是一支擅打客场的球队,因此,我们需要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用一场胜利来回报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

  目前,长春亚泰在前14个主场比赛中只拿到了15分,仅好于拿到12分的上海申鑫,排在主场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相比之下,上海申鑫在客场抢到了17分,排在客场积分榜第七位。在两名前锋缺阵的情况下,长春亚泰想赢下上海申鑫并非易事。

  上轮,长春亚泰客场1比3不敌辽宁宏运,失去了提前上岸的绝佳机会。本轮,面对同样处于保级险境的上海申鑫,德拉甘肩上的压力有多大,毕竟,最后两轮如果连胜,长春亚泰还有机会杀进前八,而这也是德拉甘能否得到续约合同的一个关键指标。“中超球队的实力比较接近,谁胜谁都是正常的事情,每场比赛都会有压力,但在联赛期间,我们关注的永远是下一个对手。”

  对于如何弥补实力受损的锋线,德拉甘表示:“球队是一个整体,不会靠一两名球员比赛,我的要求是,无论主力还是替补,都要做好随时参加比赛的准备,因为他们是职业球员。”杨旭、贝切莱不能出场,多面手曹添堡可以胜任这个位置,而在之前的比赛中,德拉甘曾用他替换过杨旭。而在上轮客场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中,曹添堡就曾作为前锋打进一球。(李冶川)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长春亚泰德拉甘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