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对上港阵容有轮换 多人能打比赛影响不大

2014年10月25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15点35分,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上港将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今天下午4点,江苏舜天全队抵达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携队员邓卓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会上,高指导表示由于舜天刚刚打完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因此,明天的比赛舜天的主力阵容会有一些轮换。

  对于明天的比赛,舜天主帅高洪波坦言:“明天的比赛就当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足协杯刚刚打完一场和申花的比赛,球队打得还算可以,同时也必然有一些消耗,联赛我们也会去争取取得好的成绩。明天的比赛会有轮换,今年队伍训练取得的成绩比较好,能打比赛的队员越来越多,我个人认为大轮换对比赛影响不大。”

  在舜天适应场地前的一个小时,上港方面也抵达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而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奚志康在赛前发布会上,也说出了要轮换阵容的想法,显然目前排名中超联赛第五名的上海上港和排名第六名的江苏舜天,对于本赛季的中超联赛都基本处于无欲无求的境界了。

  当然,对于舜天而言,此战轮换主力阵容,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让刚刚打完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队员们得到一些休息。(小虎)

文章关键词: 江苏舜天高洪波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