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阿尔滨状态不好没赢太遗憾 争取再赢一场

2014年10月04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7轮,大连阿尔滨[微博]最后时刻点球扳平比分,主场2-2战平江苏舜天[微博],一场平均的结果让处于联赛积分榜相对安逸区的两支球队都能接受。本场比赛中中场核心陈涛[微博]包办了球队所有的前场定位球,而他的两次直接任意球攻门给对方防线造成了极大的威胁,现在陈涛的前场定位球几乎成为目前这支阿尔滨队中最能向外界拿得出手的进攻战术了,毫无疑问陈涛成为是比赛中最大的亮点,赛后陈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非常关键,球状态不是非常好,没赢下来很遗憾,后面的比赛我们依旧会继续战斗,争取再赢一场比赛,也有利于球队保级。”

  本场比赛中阿尔滨的进攻战术在陈涛的策划中频频奏效,全场比赛两队射门比为14:5,这种落差更多得益于在前场的调动和定位球战术,几乎每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都会在舜天门前制造杀机,全场高达19次任意球机会没能赢下比赛换做任何一支球队都会觉得遗憾,赛后陈涛本人也表示:“这场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目前球状态不是非常好,最后几场比赛对于我们都很重要,非常遗憾这么多球迷来现场,没能赢下来只能说太遗憾了!”

  上半场阿尔滨占据压倒性优势,陈涛本人也为队友创造了很多机会,谈到自己的表现,陈涛说:“我们每个人场上比赛都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这也是很正常,今天大家也都看到了,队里很多年轻球员开始逐渐踢上比赛,但我觉得成绩不好的时候我们作为老队员也应该多去承担问题,同时希望我们的小队员能尽快成长起来,全队一起踢一场进一步,不断提高自己。”

  本轮结束后阿尔滨还有三场保级关键比赛,连续对阵天津泰达[微博]、辽宁宏运[微博]和上海申鑫[微博],其中包括两个保级关键对手,对此陈涛认为:“现在对我们来说没有资格考虑哪场要拿几分,只能对待每场比赛还是要像对待决赛一样,后面的比赛争取再取得一场胜利,这样我们的保级也会更容易一些。”

  今天比赛阿尔滨与某赞助商合作,部分看台免费向球迷开放,到现场观赛的球迷也比以往多了很多,虽然球队没有最终取得胜利,但赛后球员在谢场的时候还是得到了球迷们的鼓舞,陈涛对此也表达了他对球迷们的感谢,他说:“还是这句话,非常感谢现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朋友们,这个时刻对我们没有放弃,后面的比赛全队也都会继续战斗下去。”

  (南野秀一)

文章关键词: 阿尔滨陈涛大连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