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洋帅:若降级就再冲超 球队有中超实力但缺经验

2014年10月04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中超联赛第27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结果凭借申花队外援恩里克,1球落后的申花最终2比1逆转战胜哈尔滨毅腾。赛后,哈尔滨毅腾主帅表示此战队员们直到比赛最后1分钟都想赢球,只是球队放犯了两个错误。

  对于本场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哈尔滨毅腾主教练马里奥-托特表示:“我们来到这里是想拿下这场比赛的,大家可以看到,我们还是尽了最大努力想赢下这场比赛,直到比赛结束前最后1分钟。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难,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都是少一人作战。我们本来有机会拿下对手,但是我们犯了两个错误。并不是申花队有多大的机会,只是我们自己犯了错误。我知道上海队比较疲劳,毕竟两天前他们刚打了足协杯的比赛,但最终他们的个人能力决定了比赛结果。最后三场比赛,我们还是会尽全力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我觉得我们队有中超实力,但是缺少中超经验,在这个联赛里我们必须有足够的经验才能够生存下去。”

  问:此战之后,球队的保级形势更加艰难,您怎么看待球队现在的保级形势?

  托特:如果球队无法保级成功,明年还会继续努力,争取再冲上中超,作为一个体育人,在最后三场比赛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在最后几场比赛中,给其他球队制造麻烦,这也是我们这个时候能做的了。

  问:下一场是哈尔滨毅腾队最后一个主场,请您总结下球队一个赛季的表现?

  托特:中歇期之后,我们踢得与之前完全不同,我们在主场有几场没有拿下是因为经验的原因。我们希望哈尔滨的球迷能够来看我们的比赛。我们要结束我们的中超历程,也需要球迷陪伴,他们是我们最好的队员,下一场我们希望对他们说一句谢谢。我们希望下一场比赛主场能够爆满,在足球的世界里,确实有能力的差异,当然还需要经验,我们的队员还太年轻,但他们经历了中超的洗礼,他们未来会越来越好。(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哈尔滨毅腾上海申花中超哈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