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舜天足协杯放第1位 踢联赛不是为了练兵

2014年10月04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7轮,大连阿尔滨最后时刻点球扳平比分,主场2-2战平江苏舜天,一场平均的结果让处于联赛积分榜相对安逸区的两支球队都能接受。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示:“下半场领先后犯了个错误导致最后时刻被扳平比分,但平局的结果也能接受,现在球队现在的重心还是将放到足协杯上。”

  谈到本场比赛,舜天主帅高洪波评价道:“比赛最终2-2战平,踢的合情合理,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我们踢得不是很好,节奏打得太慢,可能因为我们周中刚进行过足协杯的比赛,队员身体的兴奋点不够到位,下半场做得不错,下半场领先后犯了一个错误。”

  最近几场比赛中,江苏舜天有过两次防守角球失误导致失分,今天与阿尔滨的比赛中防守上又是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几乎再次因为角球丢球,当被问及舜天定位球防守的问题时,高洪波回答道:“赛前我们也专门研究了对手的进球方式,其中定位球战术也着重进行了分析,但并不是说一场比赛经过提示堤防定位球,就能防住梅西这样的球员,我们队员确实认真去做了,但对手在这方面练得更加熟练创造了得分机会,我觉得这也很正常。”

  目前在足协杯半决赛中,江苏舜天首回合2-0取胜上海申花,在进军决赛的道路上占据优势,谈到球队本场比赛是否是为了足协杯蓄力,以练兵的姿态备战,高洪波认为所有比赛都会一视同仁,他说:“作为职业球队本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没有练兵一说,不管是保级还是争冠,职业球员都会认真去对待,而且职业球队都会涉及到比赛奖金的问题 ,所以我们每一场比赛达到现在都是认真准备的,包括后面的比赛也会一视同仁。”

  本场比赛结束后,江苏舜天还将在联赛和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两战上海申花,谈到近期比赛的备战计划,高洪波表示要将足协杯放到第一位,“足协杯现在江苏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我们肯定会将足协杯放到第一位,联赛中为了保持球员状态我们也会考虑保持轮换,保证球队精力都放在足协杯上。”

  (南野秀一)

文章关键词: 阿尔滨舜天中超大连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