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曾想带国字号球队 申花足协杯夺冠有难度

2014年09月30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正式宣布辞去上海申鑫主帅一职的成耀东,开始了下课在家第一天的生活。虽然无需带队训练,但是,休息时间里的成指导还是并不轻松,因为好人缘的成指导日常带队时难得和朋友们小聚,现在闲下来,立即有很多朋友约他小聚。当然,成指导也坦言还有些平时关系不错的媒体朋友要求采访,也让他很难推脱。

  成指导在家休息的第一天,除了安排了不同时间段和一些朋友见面聊聊之后,也在两次朋友小聚的中间时间,挤出了二十多分钟,前往五星体育,接受了《今日体育快评》的采访。节目中,成指导坦言国足现在的实力,目前处于中游,各个环节处理好了可以打到中上游,各个环节处理不好就会是中下游的水平,这个实力决定了在一些大赛中碰到谁都是死亡之组。而对于明晚申花在足协杯半赛季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以及申花在足协杯的夺冠前景时,成指导则表示:“从目前球队的实力来看,想夺冠有难度当然也有机会。”

  为了转达有些朋友拜托笔者捎给成指导的祝福,今晚笔者也电话联系过成指导。成指导在感谢所有人给予他的关心的同时,也突然感慨:“先休息一下吧,不过,其实说真话,之前我一直很想带一支国字号球队,因为我觉着我还是很喜欢以弱胜强的那种感觉。”

  不管内心对足球工作有多少梦想,暂时,成指导是下定决心给自己一个假期了。国庆期间成指导将出国与家人团聚的行程已经安排好了,成指导说:“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可能在国外多呆一段时间。”卸下主帅的责任、压力与各种艰难的成指导,终于可以暂时忘却中国足协给他的一纸罚单,好好休假。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申花成耀东下课足协杯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李娜四次哭泣透露不舍 纳达尔姜山送礼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