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上海之行异常艰辛 上港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

2014年09月13日14:59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晚,恒大客场对上港之战将会十分艰难,因为上港队本赛季在主场还没有输过球,是本赛季中超唯一一支至今主场保持不败的队伍。

  上海上港[微博]队本赛季的主场成绩为8胜3平保持不败,仅次于北京国安[微博],排名第二,远远好于其客场的3胜5平4负,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11场比赛打进23球,场均进球数仅次于广州恒大[微博]和广州富力[微博],位列第三。而9个失球则排名北京国安与贵州人和[微博]之后,名列防守榜第三。在上港队的主场,国安、人和等队都败兴而归。

  广州恒大9胜1平1负的客场战绩,排名中超客场榜首,因此,今晚之战是一场主场龙与客场龙之争。不过,恒大此前客场在与国安的强强对话中也没有占得便宜,与对手互交白卷,客场战强敌的攻坚能力并不强。上赛季,恒大队在中超和亚冠两个战场所向无敌,但在客场也只能与当时的升班马上海上港队战成1比1。所以,上港队在主场对恒大心理上并不处于劣势。

  从两队最近的状态来看,不分上下。上港队在最近10轮中超的成绩为6胜3平1负,主场已是三连胜。恒大队最近10轮中超的成绩则为7胜2平1负。

  这场比赛也是两队当家射手埃尔克森和海森之间的对垒。恒大外援埃尔克森本赛季攻入了20球,占据射手榜第一;上港队外援海森则有15球进球,名列第三。海森的15个进球中有9个是在主场斩获。该名球员很善于在强强对话中抓住机会,本赛季对国安打进全场唯一入球,对富力和鲁能[微博]都梅开二度,对贵州人和更是上演过帽子戏法,他将会对恒大队的后防线造成很大威胁。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 恒大帽子戏法中超上海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