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定位球让对手害怕 之前赢恒大后也没咋样

2014年08月31日22: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1日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上,曾上演多次逆转好戏的贵州人和在主场出人意料地未能再次上演逆转,0-1败在长春亚泰脚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长春亚泰主帅德拉甘表示,“我们的定位球让很多对手都感到害怕,我们之前也赢过申花和恒大,但接下来的结果不尽如人意,所以只能一步步走”。

  在评价这场比赛时,德拉甘表示,“我知道这场比赛这场难打,贵州人和在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尽量去尝试好的结果。这场比赛全体队员的跑动非常出色,希望在接下来比赛有更好的表现。”

  上半场长春亚泰获得了定位球的很多机会,对此德拉甘表示,“因为有我们两名优秀的外援胡斯蒂和埃拉尼奥,他们的脚法非常好,所以在平时的训练上都在加强进攻,虽然今天定位球没有得分,但今天的比赛你们也看到,定位球是我们非常重要的进攻手段,很多和我们比赛的对手都感到害怕,因为我们定位球很有威胁。”

  在预测接下来的球队走势时,德拉甘说,“接下来很难预测,我们之前也赢过申花和恒大,但接下来也不是我们所期望的结果,所以接下来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接下来我们有两周的时间可以调整和休息。”

  (小隆)

文章关键词: 恒大德拉甘贵州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马季奇造红牌国安2-0 埃神戴帽恒大6-0胜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暂停投资移民 投资移美更像围城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