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球迷吐槽:广州可以去睡了 首尔终有机会夺冠

2014年08月28日00: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争夺亚冠东亚区两强的战斗中,首尔FC于K联赛内战里笑到了最后,以点球击败了赛前发誓准备拿出75%精力在亚冠夺冠的浦项晋级决赛。韩国之鹰崔龙洙正在要向广州恒大报去年决赛不败,却失冠军的一箭之仇时——却发现,广州被去年帮助自己赢得亚冠的规则淘汰出四强。去年广州恒大是靠着客场进球多夺冠的,而今年他是因为对手客场进球多遭淘汰的,很有点“一啄一定莫非前缘”的意思。

  韩国体育网:《恐龙球团广州亚冠被惊异淘汰 首尔西悉尼晋级4强》

  中国的恐龙球团广州恒大被澳大利亚伏兵西悉尼勒住了脖子,在2014年亚冠联赛中遭淘汰出了4强。

  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27日于中国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的亚冠8强赛第二轮比赛中2比1逆转取胜。但是他们却笑不出来,远征0比1负于对手的广州两回合合计2比2平局,因为客场进球多优先晋级原则,不得不将四强的入场券让给了西悉尼。

  在悉尼客场遭遇意外、2人被罚下场的广州于主场也意外连连,下半时第14分钟被对手的托米先进一球,导致比赛更加困难。为了进入4强,恒大必须进3个球才行。3分钟后,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将比分扳平,为本队燃起希望。但是追加得分来得太晚了,伤停补时阶段,埃尔克森再添一分,却没能最终凑够进入四强的进球。里皮教练虽然得到胜利,但是不得不抱着痛苦的成绩表走下ACL的舞台。渴望蝉联大赛桂冠的广州恒大之梦瞬间破灭了。

  亚冠冠军广州恒大被淘汰后,今年的亚冠冠军将在韩国的首尔FC,澳洲西悉尼流浪者,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和沙特阿尔希拉尔队之间决出。

  Xsports:《卫冕冠军广州晋级失败 首尔和西悉尼争决赛权》

  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争夺四强的比赛中落败,首尔FC将和胜者西悉尼流浪者争夺决赛权。

  里皮率领的恒大在27日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的亚冠8强第二轮比赛中2比1获得胜利。

  但是由于客场进球多计原则陷入了困境。在澳洲的第一场比赛中,恒大0比1落败,并且让西悉尼在自己的主场进了一球,不得不让出进入四强的入场券。

  比赛一开始西悉尼的状态更好,下半时第14分钟托米打进第一球,压制了恒大。随后广州猛烈进攻,希望靠自己的努力打进3球。结局迪亚曼蒂扳平比分,埃尔克森打进超出的一球,但是能帮助他们进入四强的第三个球始终未能到来。

  MYDAILY:《ACL:广州被淘汰出四强》

  去年的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在8强就被淘汰出局。广州在韩国时间27日和西悉尼流浪者在主场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2比1逆转获得胜利,但是由于在此前的客场0比1落败,两回合比分合计2比2,因为主场丢球而丧失进入四强资格。

  双方上半场都没能进球,下半时第14分钟,托米的进球帮助西悉尼领先。随后3分钟广州就依靠反击由迪亚曼蒂将比分扳平。为了进入四强,广州必须3比1赢得比赛才行。伤停补时阶段,埃尔克森把比分变成2比1。但是结局却是对手客场进球多而被从8强淘汰。

  韩国媒体对这场比赛的报道不是很热烈,韩国球迷也不是很关心这场比赛,网络回复留言了了。

  有球迷说:“广州这次可以睡了。”

  还有人看到文章中配的里皮的图的表情说:“哈,看里皮的表情……哈。”实际上,韩国媒体为了贴切文章原意,特意找了一些里皮皱眉无奈的表情图,但是这些图大多数是春天还穿着球队厚棉夹克的旧图,而非本场图片。

  在《XSPORTS》的那篇文章后,有韩国球迷写道:“广州像个任性的孩子,今年首尔终于可以有机会第一次亚冠夺冠了。”(周超)

文章关键词: 亚冠恒大里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