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洛维传射野牛破门马季奇曾扳平 鲁能2-1国安

2014年08月23日20: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19:30,中超联赛第22轮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4分钟,刘彬彬射门造成杨智脱手,洛维补射破门。20分钟,蒙蒂略伤退。29分钟,马季奇远射扳平,这是他效力国安6年的首粒运动战进球。47分钟,洛维助攻阿洛伊西奥破门。半场结束,山东鲁能主场2-1北京国安。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21次,山东鲁能对北京国安8胜7平6负稍占上风;山东鲁能主场对北京国安6胜2平2负。本赛季双方有过2次交手,山东鲁能先是在联赛中客场3-0完胜,接着又在足协杯中点球淘汰北京国安。此役缺席与杭州绿城比赛的蒙蒂略、洛维、汪强纷纷归队,韩鹏停赛继续缺阵。

  比赛第3分钟,北京国安队发动进攻,费祖拉乌禁区内转身射门,球被王大雷没收。1分钟后,山东鲁能马上发动反击,洛维前场分球,刘彬彬插上劲射被杨智扑出,洛维跟进推射空门得手,山东鲁能1-0领先。这是洛维本赛季个人第12球,其中对阵北京国安打进4球。第8分钟,张文钊带球突入禁区后在对方干扰下倒地,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9分钟,北京国安边路传中,前点漏过,后点的德扬转身射门,王彤及时封堵将球挡出。第14分钟,北京国安前场逼抢,德扬边路断球后杀入禁区,但是射门被王大雷扑出。河大成禁区外远射,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17分钟,北京国安获得任意球,张稀哲传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德扬凌空打门将球打飞。第20分钟,北京国安中场铲倒蒙蒂略,导致后者受伤,山东鲁能被迫换人,阿洛伊西奥替下蒙蒂略。洛维发出任意球,刘彬彬边路拿球突击后横传,张文钊跟进推射,球被杨智倒地扑住。第23分钟,山东鲁能反击,张文钊突破几乎形成单刀,但郎征犯规阻断进攻,主裁判向郎征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郑铮边路犯规,也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9分钟,北京国安队扳平比分,马季奇禁区外送出超级远射,站位靠前的王大雷扑救不及,场上比分变为1-1平。

  第31分钟,山东鲁能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洛维直接弧线球低射偏出。第36分钟,北京国安前场配合,张稀哲禁区外弧线球攻门,王大雷将球扑出。第38分钟,张文钊边路突入禁区挑球过人时,与徐云龙有接触后倒地,但裁判依旧未判罚点球。第44分钟,汪强后场失误,德扬断球形成单刀,但王大雷扑救将球没收。之后,周挺边路犯规吃到黄牌。洛维弧线球传中,戴琳头球后蹭,球擦着立柱偏出。补时阶段,洛维边路带球中送出妙传,阿洛伊西奥转身过人后小角度斜射得手,山东鲁能2-1将比分再度改写。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2-1领先。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雷;16-郑铮、5-汪强、35-戴琳、11-王彤;33-金敬道、15-乌索;13-张文钊、30-蒙蒂略(20分钟 31-阿洛伊西奥)、21-刘彬彬;10-洛维

  替补:1-杨程、4-麦克格文、8-王永珀、17-吴兴涵、24-吕征、28-蒿俊闵、31-阿洛伊西奥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4-周挺、18-郎征、13-徐云龙、31-赵和靖;24-李翰博、5-马季奇、16-河大成、10-张稀哲;21-费祖拉乌、27-德扬

  替补:1-张思鹏、6-张晓斌、23-陈志钊、9-谭天澄、39-朴成、11-宋博轩、29-邵佳一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国安洛维马季奇鲁能山东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西超杯-马竞胜皇马夺冠 梦之队名单出炉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