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剩余比赛都当决赛打 联赛结束才知舜天好坏

2014年08月23日17: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江苏舜天在结束了6场中超联赛和3场足协杯比赛的9个客场比赛之后,终于回到主场,坐镇镇江体育会展中心,迎战上海申鑫。23日下午5点,舜天全队出现在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舜天主帅高洪波携队员李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高洪波坦言联赛最后阶段的每一场比赛,舜天都会当做决赛去面对。

  连续9个客场征战之后,重新回到自己主场的高指导坦言:“球队出去将近两个月,总算回到主场了,应该说也非常高兴,毕竟离开家这么长时间,疲劳也好,这种精神消耗也好,在外面的消耗都非常大,再加上联赛打到三分之二了,也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把每个对手,都当决赛对手来面对,最后几场联赛中每场比赛都重视每个对手,这样的话,从主观上、队伍的建设上,更多去研究和发展,期待明天我们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高洪波:时隔这么场时间终于回到我们的主场了,全队的心情和身体状况都非常好,希望在时隔这么长时间之后,在自己的主场打出一场好看的比赛。

  问:每场比赛当做决赛来面对,是指什么样的决赛对手,足协杯的决赛对手那样去对待吗?

  高洪波:要尊重每个对手,就是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决赛去对待的话,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去面对对手。

  问:舜天与申鑫的最近几个赛季里,两队对阵比分都是平局,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也是平局,如何看待申鑫?

  高洪波:过去赛季不是很清楚,上半年打平有一定的运气成分,我们领先了,最后对方的点球,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当然客场打平也不错,申鑫的前几年和今年成指导带的球队变化很大,我们还是要针对现在的新的申鑫,做出战术的安排。

  问:连续客场,是否完成了联赛指定的目标,对球队的表现满意吗?

  高洪波:作为教练员考虑的目标是全年性的,没有说针对哪一场去考虑,会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去考虑,联赛没有结束之前,我们还是要冲击队伍的目标和追求,联赛结束之后,才知道我们的表现怎么样。(曲小尤 发自镇江)

文章关键词: 高洪波舜天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西超杯-马竞胜皇马夺冠 梦之队名单出炉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