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纳赛后到鲁能球迷看台致意 绿城主帅谢他的努力

2014年08月17日17: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周海滨、苑维玮、宗垒在天津泰达,安塔尔、邓卓翔、邓小飞、关震在江苏舜天,买提江在河南建业,高迪在上海绿地申花,马塞纳在杭州绿城……如今的鲁能泰山,真的是“桃李满天下”,这一次球队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结果旧将马塞纳独中两元,鲁能泰山最终1:4败下阵来。

  效力鲁能期间,马塞纳勤勤恳恳,效率颇高,一直受到球迷的喜爱。上个赛季中期,一度有传闻说鲁能要“交易”马塞纳,时任主帅安蒂奇还特意指出“媒体的一些报道已经让马塞纳的脸上失去了笑容”,不过到了年底,马塞纳还是离开了鲁能,加盟杭州绿城。“我们引进马塞纳,就是因为他非常有职业素养,生活和训练上非常职业,来了之后马塞纳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杭州绿城主帅杨戟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挺重情义的马塞纳,赛后特意到鲁能球迷所在的看台下面致意,答谢鲁能球迷给予他的支持。至于怎么样评价这名前鲁能球员,相信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绿城主帅杨戟特意表示“感谢马塞纳的努力”,“不仅是马塞纳,其他球员也都很出色,意志上的努力战胜了精神方面的疲劳,很了不起。”

 

文章关键词: 杭州绿城马塞纳鲁能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37个限购城倒戈 住建部观察北上广深楼市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