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赛程连续客场最后一战 舜天渴望完美收官

2014年08月17日14:31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 今晚,已经连续征战了8个客场的舜天,将迎来这波魔鬼赛程的最后一战,对手是辽宁。5个联赛客场比赛,舜天1胜2平2负拿到5分,如果能带着一场胜利回家,那么6个客场8分的成绩,显然是可以接受的。

  对于下半赛季的这波连续客场,无论是教练组还是俱乐部,从赛季一开始就已经在准备。然而即便如此,当魔鬼赛程开始时,谁的心里都没底,毕竟这样的赛程是球队从未遇到过的。实际上,对于这波连续客场的成绩,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为球队捏了一把汗。毕竟客场的对手中,富力、恒大、鲁能都是排名联赛前列的球队。“我看重的并不是几场比赛的胜负,作为一个教练,我更看重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下半赛季开始前,在被问到对球队7连客的预期时,高洪波并没有正面回答,客场战胜天津泰达,舜天终于拿到了下半赛季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这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队员在心理上的压力。今晚客场对阵辽宁,是舜天魔鬼赛程的最后一个客场,队员们也感慨说:“终于要回主场了,这一个月太不容易了,希望能拿下辽宁,好歹咱们也得有始有终。”

  不过辽宁并不是一只软柿子,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他们凭借耶夫蒂奇的进球几乎领先了全场,但最终还是被舜天1:1逼平。而舜天在客场战胜辽宁,还要追溯到2011赛季。球队方面,上轮停赛的任航已经复出,而且舜天主力阵容中没有伤兵,这一战高洪波可以派出全部主力。身处保级圈的辽宁队,显然不会让舜天轻松过关,但球队的目标,依然是全力争胜。俱乐部高层也说:“辽宁的主场向来不好打,但舜天肯定要全力以赴争取赢球,如果我们能赢球,6个客场拿8分应该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了。”

文章关键词: 江苏舜天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37个限购城倒戈 住建部观察北上广深楼市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