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称奇兵上场打开局面 带舜天虹口难赢这次赢了

2014年08月14日22: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0轮争夺。长春亚泰客场3-2战胜上海申花。赛后,亚泰主帅德拉甘出席了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一身西装,一场胜利之后,亚泰主帅德拉甘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他的点评:“还是首先要表示祝贺我们的队员,关键时刻,拿下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之前几场比赛我们的发挥都不错,但是上一场比赛跟大连没拿下,我们很失望,今天这个艰难的时刻,拿下比赛,感觉高兴,希望能保持住这样的一个比赛表现。我之前在江苏的时候,在这里踢过3场比赛,总是在1比0、2比0领先的时候,最终没有拿下比赛,今天我终于在这个场地上赢得了一场胜利,确实今天的比赛我们在最后阶段我们踢得非常好,希望这样的一个状态能够继续下去。”

  问:您之前在这里3场比赛都没有赢过,今天长春队被扳平后您做了什么调整?

  德拉甘:因为场上,有一个突发情况,我们的外援17号瓦尔特因伤下场,现在还不知道他的情况如何,但是我们在这个之后这段时间下半场前10多分钟的时候,对方对我们的逼迫压迫非常厉害非常,我们当时是出于下风,但是之后在换上李晓挺之后,场上局面有所改变,大家看到外援胡斯蒂、埃尼奥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完成了自己的责任,虽然在关键时候没有把比赛在结束前就锁定胜局,但是最终把比分保持到了最后,在3比2的时候,非常危险,但是我们坚持住了。(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长春亚泰德拉甘中超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