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恒大新三叉戟首秀待磨合 “九个必须”起到作用

  大连阿尔滨[微博]1∶2广州恒大[微博]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大连报道 现在的广州恒大就像昨晚的吉拉迪诺,表现不够出色,但偶尔的灵光一闪已经足够。吉拉迪诺、埃尔克森[微博]和迪亚曼蒂首次同时登场,新三叉戟尚未找到默契,但吉拉迪诺梅开二度,广州恒大客场2∶1击败大连阿尔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国安[微博]的优势重新回到7分。很显然,恒大老板许家印8月11日晚对全队球员提出的“九个必须”起到作用,恒大队球员在艰苦的客场比赛中表现出久违的精气神。

  昨晚里皮除了同时派上三叉戟外,郜林[微博]也首发出场。这四个人中,吉拉迪诺是铁打的中锋,防守也不需回防,郜林和迪亚曼蒂分居两边,埃尔克森位于中路。四个前锋的组合在上半场并未获得太多的机会,彼此间的配合也不多,里皮赛后承认:“比赛过程很艰难,大连队是一支非常顽强的队伍,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布鲁诺和12号(周通[微博])速度都很快,还有陈涛[微博]和于大宝[微博]。上半场我们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没有创造出太多进球机会。”

  下半场里皮调整了几个人的站位,迪亚曼蒂到中间策应,埃尔克森和郜林站到两侧。埃尔克森、郜林和吉拉迪诺的配合帮助恒大首先得分,而吉拉迪诺最后接张琳芃[微博]斜传后头槌破门,则是他加盟以来最精彩的一球,也让他逢进球恒大就输球的尴尬记录也告终。终场前,埃尔克森还曾打中横梁,新三叉戟尚未磨合完成,但偶尔闪光已足以进球。正如解禁的迪亚曼蒂所说:“吉拉迪诺虽然打进了两个进球,但以我对他的理解,他现在还处于准备期的状态,等找到最佳状态,他会有更出色的发挥”。

 

文章关键词: 恒大吉拉迪诺埃尔克森迪亚曼蒂里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