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八轮不胜拉响保级警报! 押宝主场避免再遭绝杀

2014年08月13日23: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辽足队员庆祝补时进球辽足队员庆祝补时进球

  新浪体育讯 凭借詹姆斯的压哨绝杀,辽足有惊无险的从毅腾主场带走了可谓是救命的一分,在这个“倒霉”的赛季里,一直送给对手“惊喜” 的辽足此役也自己品尝了一下自己创造出来的意外惊喜。但即便如此,已经连续8轮不胜的辽足保级形势依旧不容乐观,显然,20轮过后仅积17分的他们还有很长的一段保级之路要走。

  从联赛初期开始,辽宁宏运[微博]就一直被厄运笼罩着,核心外援詹姆斯联赛开始之前受伤导致辽足在今年联赛开局就处于不利局面。比输球更可怕的是,辽足队员在比赛中不稳定的表现,导致球队往往率先进球最终却输掉比赛,或者是在最后10分钟丢球。联赛第3轮主场对阵贵州,在开场16分钟先进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2-1逆转,反超的进球是在第80分钟打进;联赛第6轮主场对阵舜天,辽足在第23分钟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第82分钟扳平错失到手的胜利;更典型的要属联赛第11轮,辽足客场挑战国安,在苦撑90分钟的情况下,第97分钟被国安点球绝杀,虽然这次比赛辽足赢得了尊重但却失去了得分。联赛第15轮,客场挑战绿地申花[微博],两度落后顽强扳平后,还是没有挺到最后,在第82分钟被对手反超。

  联赛间歇期回来,伴随着东北兄弟哈尔滨毅腾队改头换面,辽足仍然旧疾难改,联赛第18轮,客场挑战贵州茅台,辽足又是在第90分钟失球,功亏一篑!就连辽足球迷都在感叹,本赛季的辽足比赛越往后看心里越没底,就这样辽足不进则退一步一步地走进了保级泥潭。更悲催的是辽足作为中超球队,在足协杯上却输给了江苏的业余球队,辽足的精神状态也值得质疑。

  本轮客场挑战不可同日而语的哈尔滨毅腾,辽足仿佛如梦初醒,毕竟积分垫底的毅腾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也只比辽足少4分,于是输不起的辽足此役可谓“杀红了眼”,一上来就大举进攻,开场2分钟詹姆斯就击中立柱,当然不向命运投降的毅腾队也丝毫不示弱,于是一场惊心动魄的保级大战就此上演,比赛中双方共踢出19脚射门,28次犯规,4张黄牌1张直接红牌,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正上詹姆斯补时最后一分钟的绝杀,才把辽足从悬崖边拽回来一点点。

  然而喘了一口气后,辽足的保级之路依旧前路漫漫,联赛还剩下整整10轮,5个主场5个客场,按照球队少帅陈洋的预期,要想保级剩下10轮至少要赢下4场,这对于目前为止客场还一场未胜的辽足来说,只能把赢球的机会寄托在主场,而5个主场无论是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微博]还是保级对手上海申鑫[微博]、长春亚泰都不会轻易让辽足拿分,而另外两个主场对手江苏舜天[微博]和上海绿地也都不会轻易缴械,从现在来看,本赛季辽足能不能顺利保级更多的还是要靠自己,其中下轮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就尤为关键。

  (二饼)

文章关键词: 中超辽足宏运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