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再碰富力豪言复仇 埃里克森自信满满轻松应战

2014年08月10日08:21  钱江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聂磊旻  王佳骏

  前几天杭州天气湿热,无奈之下,绿城队每天的训练都放到晚上6点前后。

  昨天傍晚的绿城中泰基地,绿城全队正挥汗如雨,打完半场对抗后,主帅杨戟还特意加练了定位球,最后还不忘拉过两个中后卫讲解跑位细节。上半年那场2比6是青春绿城心头最深的痛,昂贵的学费不能白交,今晚7时35分,黄龙体育中心,绿城卯足了劲准备“咬”死广州富力[微博]

  和绿城球员临阵磨枪相比,富力则一副闲庭信步的潇洒。昨晚,就在绿城还在苦抠细节时,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已经坐在前往富力·西溪悦居的汽车里了,那里将有一场球迷见面会等着他。

  相比首次执教中超的杭州绿城主帅杨戟,曾经的英格兰队主帅、贝克汉姆恩师的埃里克森确实是不折不扣的大牌。这一点,杨戟和记者多次提及,“我是年轻教练,我的队伍是年轻人多,很多地方都要向前辈学习,但并不代表我们服输。”4个月前,客场输给富力,是杨戟执教绿城来的首次输球,同时2:6的比分也让他当时深陷风口浪尖。

  如今的富力已是“中超新贵”,高居联赛前三。而绿城排名第11,领先倒数第二仅仅只有6分。“客场后来是被打蒙了,比分不是真实实力的体现,我相信回到主场后,我们球队更加成熟,必须要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大家都憋着一股气呢!”主力门将顾超说,“我们队确实很困难,在外界看来不但没有大牌外援,还有很多年轻人,但恰恰也是我们的优势。我们团结,有拼劲,不惧怕任何对手。”

  主帅杨戟同样认为,现在的绿城并没有上岸,“上轮在上海没有抢到分数挺可惜的,这轮一定要争取拿分,保级就是要一分分去抢,一场场去拼。”目前,富力以37个进球排在中超第二,而绿城的34个丢球排在中超倒数第一。杨戟表示,对方的前锋能力非常强,绿城下半赛季在防守上已经做了重点的部署,能不能冻结富力的攻击线,很大程度将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向。

  此外,为了拿下这场复仇之战,绿城俱乐部在今晚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还推出拉拉队表演,另外中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长安福特还将送出5个车模。

  相比绿城这边的“高度重视”,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倒显得十分轻松,在售楼处,对于今晚的比赛,埃里克森有些轻描淡写,“在主场,我们通过自己的能力,外加一点点的运气,赢了绿城6:2。”然后顿了顿,客套了一句“相信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最后的结果我希望是我们获胜,小胜就行。”

  随后,埃里克森还兼职当起了售楼小哥推销起了房子,“我看过富力很多房子,包括在杭州的楼盘,我想说如果你能够拥有一套富力的房子,将会是一生的荣耀。”

  就在埃里克森离开售楼部的时候,绿城刚刚训练完毕,一位球员在微信朋友圈内发了一条状态“明晚,复仇!”

 

文章关键词: 杨戟埃里克森中超杭州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