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希望国安外援表现平平 富力有可能会赢

2014年08月12日18: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明晚富力将主场迎战国安,对于这场积分榜第二三名之间的较量,埃里克森在战前表示:明天肯定会是一场恶战、一场遭遇战,希望我们用最大的努力下拿下比赛,相信过程一定不会很轻松,还是有可能赢下,虽然国安的外援表现不错,但我们的张耀坤[微博]也复出了。当然最好他们的外援前锋明天表现平平。

  谈到明天这场比赛的准备情况:上一场与绿城的比赛之中赵铭受伤,所以他将明天将无法出场,但一个好的消息是我们的张耀坤之前红牌停赛现在可以解禁复出,其他的队员还是不错的。

  与埃里克森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韩国后卫张贤秀也表示:现在德扬已经来到了北京国安[微博]队,他们的进攻力进一步加强了,但我们也想赢得明天的比赛,希望明天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展现出我们是一支强队。

  关于中超积分榜上第二名与第三名之间的较量,埃里克森坦言:我很确定国安是带着3分目标来的,他们想争夺冠军,而且想我们甩他后面,对方状态也不错,但我们也是从客场带着胜利回来,明天肯定是非常困难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最近主场战绩一直很差,甚至是输给了泰达、申鑫,遭遇主场两连败,当被问及是否想通过这个主场证明自己,埃里克森表示:相信明天是一场恶战,一场遭遇战,希望在所有队员的努力下拿下比赛,虽然过程肯定不会很轻松,但我们还是有可能会赢下比赛。

  国安外援费祖拉乌[微博]是瑞典人,作为瑞典籍的教练,埃尔克森[微博]如何评价国安的这名瑞典外援呢?对此这位名帅表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员,但我希望他在明天的比赛能够表现平平。不可否认他与德扬的配合释放的能力让每个队后卫线都要非常小心,他们非常努力,非常有威胁。希望张贤秀与张耀坤的组合能够防守住他们的进攻。

  最近几轮比赛富力一直在轮换门将,谈到明天会安排谁出场,埃里克森表示:我觉得我们俱乐部非常幸运,有两个非常不错的守门员,他们的身体条件都很出色,技术水平也非常好,很难说谁高谁低,张世昌[微博]最近5场不错,接下来会观察他的表现。

  谈及王晓龙、卢琳是否会出场,埃里克森表示:他们能否出场还不确定,诚实的回答,刚刚从杭州回来,上一场比赛快结束有抽筋的现象,明天会再观察一下谁能出场。

  不过在随后的训练中,埃里克森特意把王晓龙叫到面前,交流了几分钟的时间,看得出埃里克森还是希望利用王晓龙对国安非常了解的特点,在明天的比赛让王晓龙有更好的发挥。(宋词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国安埃里克森富力广州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