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申鑫近期打得最好的比赛 新援未发挥出状态

2014年08月06日22: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4年中国足协杯展开8强战的争夺,上海申鑫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结果申鑫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申花4-2逆转,无缘4强。赛后,主帅成耀东出席了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加盟申鑫之后的3场比赛乌塔卡打进了4球,本场比赛乌塔卡也是完成了一人独进两球的不俗表现,只是,乌塔卡一人仍无法改变球队的命运。赛后发布会上,申鑫队主教练成耀东表示本场比赛球队发挥得很好,是近期打得最好的比赛。“虽然球队比较疲劳,但队员还是打出了最佳状态。结局有些遗憾,对手利用经验和个人能力控制了比赛。足协杯对于自己的球队而言,足协杯是很好的锻炼平台,虽然被淘汰了,接下来的联赛还是会争取最好的表现,把足协杯中积累的比赛经验发挥出来。”

  问:本场比赛申鑫派上了两名新人贾天子和埃弗顿,请您点评一下他们的表现?

  成耀东:应该讲比较满意,埃弗顿到队有一段时间,但今年一直没有太多比赛,状态还没有发挥出来,但是我感觉他还很尽力,贾天子只有20岁,今天比赛表现不错,未来他会有很好的前景,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对这两个队员有更多的使用。(小虎)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成耀东足协杯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道歉:救灾部队确实吃浑水泡面(图)
  • 体育马刺聘NBA首位女助教 科比北京行玩自拍
  • 娱乐外媒:郭美美是中国最无耻职业情妇
  • 财经石墨会是下个稀土吗:3000元卖几十万买
  • 科技微软裁员新招:积极离职者奖诺基亚手机
  • 博客马未都:雍正真性情御笔朱批萌萌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