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3叉戟没在有影响 赛程密想让有的人休息

2014年07月30日21: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7轮的争夺,上海绿地申花客场0-0战平杭州绿城,赛后主帅巴蒂斯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赛后,对于这场平局,申花主帅巴蒂斯塔给出了他的点评:“我觉得这一分拿的还是挺不错的,我说的不错,是我们打的不好,上半场不好,上半场控球他们多于我们,下半场我还是挺满意的,向前压上还是不错,也还是有机会的,只是没有把握住,上半场是绿城的,下半场是我们的,下半场的反应还挺好,拿到一分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问:因伤下场会否影响接下来对阵国安的比赛?

  巴蒂斯塔:伤病问题是因为疲劳会不断发生,但是我认为我们的替补球员都做好了准备,不用太担心,因为我们也知道,现在比赛特别密集,疲劳伤病这方面要特别注意,在这样的天气踢比赛,而且特别密集,什么球队都会出现伤病的。

  问:今天门将耿晓峰的表现您觉得怎么样?

  巴蒂斯塔:守门员发挥不错,让我觉得很稳,对手的几个必进球他扑出了。这一点让我非常满意,因为我能够相信所有球员。

  问:前场3名外援没有同时首发,对于球队的进攻是不是有所影响?

  巴蒂斯塔:影响还是有的,特别是在上半场,但是下半场有个机会应该打进一个球的,但是现在比赛特别密集,我会让有的队员休息一下,3个锋线没有同时上场,还是会有影响。(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巴蒂斯塔上海申花绿地申花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