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埃神郜林建功15分钟进3球 恒大3-0毅腾

2014年07月30日20: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20:00,2014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争夺,近期两连胜的哈尔滨毅腾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第3分钟,埃尔克森补射破门先拔头筹。第9分钟,郜林头球破门。第15分钟,里卡多自摆乌龙。半场战罢,广州恒大暂时以3-0领先哈尔滨毅腾。

  在间歇期过后,哈尔滨毅腾分别以4-0和2-0战胜了贵州人和以及山东鲁能,豪取两连胜之后积分已经达到11分,虽然积分仍然位列中超倒数第一位,但与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和倒数第三的辽宁宏运分别只相差3分和4分,保级重现曙光。而广州恒大在上一轮客场1-0战胜河南建业之后,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以39分高居中超积分榜第一位。与上一轮比赛相比,哈尔滨毅腾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新的亚洲外援崔玹连首发登场。而广州恒大则派上了吉拉迪诺和埃尔克森的进攻组合。

  第3分钟,广州恒大获得角球。廖力生角球开到毅腾禁区内,郜林抢点射门,皮球被韩方腾扑出,埃尔克森跟进大力补射破门,为广州恒大打破场上僵局,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8分钟,里卡多在禁区边缘转身一脚低射,球擦着右侧立柱滚出了底线。第9分钟,吉拉迪诺胸部停球后回传给廖力生,廖力生传给郜林,郜林接球后交给边路的张琳芃,后者起高球传中到毅腾禁区内,郜林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帮助恒大把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第11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卜鑫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飞向大门,曾诚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15分钟,廖力生前场任意球发到毅腾禁区内,里卡多高高跃起头球争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

  第23分钟,崔玹连放倒雷内,主裁判向崔玹连出示了一张黄牌,这也是他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亚当-休斯传球给卜鑫,后者在毅腾禁区前沿转身起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27分钟,卜鑫斜传到恒大禁区内,冯潇霆头球解围。第32分钟,亚当-休斯传球给多利,后者形成单刀之势,但被判越位在先。多利嘴上喋喋不休,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1分钟之后,卜鑫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搭载了冯潇霆身上减速,被曾诚没收。第38分钟,亚当-休斯撞倒了广告林,领到了一张黄牌。第44分钟,张琳芃传球给埃尔克森,后者头球点给吉拉迪诺,吉拉迪诺越位在先,未能形成射门机会。1分钟之后,廖力生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半场战罢,广州恒大暂时以3-0领先哈尔滨毅腾。

  哈尔滨毅腾首发名单:29-韩方腾;17-许东、4-福福、36-崔玹连、21-卜鑫;39-阎相闯、16-王大龙、23-里卡多、8-亚当-休斯、27-李健;10-多利

  广州恒大首发名单: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29-郜林、2-廖力生、10-郑智、8-雷内、32-孙祥;38-吉拉迪诺、9-埃尔克森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恒大毅腾中超广州哈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