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二次转会或放弃内援 高潮透露曾考虑大连双星

2014年07月03日16: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世界杯进入八强战阶段,这场在巴西上演的足球盛宴也渐入尾声。与此同时,中超联赛各俱乐部在二次转会的引援工作也再抓紧提速。从下周一开始,二次转会窗口就将开放,不过与多家俱乐部迎来送往不同的是,今年表现出色、状态稳定的国安[微博]也许不会考虑引进新的内援。

  在今年年初的转会市场上,国安使用了4个内援名额,先后引进了赵和靖[微博]、宋博轩[微博]、李运秋和陈志钊[微博]这几名球员,当时还曾经想引进大连阿尔滨[微博]的晋鹏翔,但最终阿尔滨未能放行。国安俱乐部也借机打算把这个名额留到二次转会之时使用。

  在联赛进入间歇期之后,不少国内球员通过各种渠道都表示了愿意加盟国安的消息,其中包括国脚级别的人物。有的俱乐部也向国安表示:如果国安愿意引进他们的球员,可以优先考虑卖给国安。其中就包括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6月初的时候,曾经有消息称于大宝[微博]欲转会国安,但最终被证实于大宝还是留在了阿尔滨。事实上,也确实有人中间为国安、阿尔滨两家俱乐部联系,表示如果国安想引进于大宝、于汉超[微博]可以从中连线搭桥。阿尔滨董事长赵明阳也表示,如果国安确实想要哪一个,可以首选卖给国安。

  7月2日国安总经理高潮在出席北京体育局的青少年足球活动之时,在与记者交谈的时候透露,确实有人向国安推荐了于大宝和于汉超,如果国安想买的话,不管是哪一个,都能够买过来。但在认真考虑过之后,包括与曼萨诺仔细商量之后认为,这两个人的位置都不是国安最欠缺的,而且无论是哪个人来了国安,一旦打不上比赛,对球员也是不负责的。

  那么,国安还打算在二次转会市场上引进内援吗?对此高潮表示:如果有合适的人选,肯定会使用这个名额,教练组之前也希望引进边后卫,但现在即使没有也不用担心,因为李运秋的伤下半年肯定没有问题。张辛昕在德国做了手术之后,腹股沟的伤也没有问题了,下半年人才储备还是够用的。所以,也不排除可能不引进内援的可能。(宋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图解秘书六人行--冀文林的前任和后任
  • 体育世界杯-7200万!巴萨购苏神达初步协议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石油帮蒋洁敏将冀文林纳入圈子 输送项目
  • 科技国产电动汽车造梦之旅:山寨特斯拉
  • 博客马未都:朋友好奇吃伟哥后的评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