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预计首发:三叉戟继续冲锋 郑智复出配老搭档

2014年05月12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16强淘汰战的第二场比赛,主场对阵日本大阪樱花队,在上周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之中,恒大在客场以5-1大胜对手,如果不出意外将肯定会锁定一个进军八强的名额,而这也将是恒大在三年的亚冠征程之中连续三次都进入八强,这个成绩也将再次创造中国俱乐部参加外战的一个历史纪录。

  尽管在客场已经大胜,但无论是恒大老板许家印,还是恒大主教练里皮,都希望球队以一场胜利来晋级,更主要的这是在广州恒大队的主场,在之前两年的淘汰战之中,恒大一直在自己的主场保持不败,对阵日本球队更是全胜,因此本场比赛恒大也将铁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这一点里皮也在战前新闻发会重点强调。

  恒大队中目前人员状态都比较不错,特别是前场的几名外援,本场比赛里皮仍然将会派出三名外援担任前场攻击的核心力量,迪亚曼蒂、埃尔克森、穆里奇再次对樱花队后防线发起冲击。上场比赛之中,钻石迪亚曼蒂直接参与、策划了球队的所有进球,本场比赛恒大球迷也希望能够在天河体育场看到迪亚曼蒂能够自己破门得分。

  在中场方面,队长郑智在上轮广州德比战中休息,本场比赛也可以继续领军前卫线进行攻防转换,与郑智在后腰位置上一起配合的将是赵旭日、黄博文两名熟悉的老搭档,此外小将廖力生的状态也不错,也有可能随时获得上场机会。

  在后防线上,原本金英权有一些轻伤,但经过调整之后,这位已经入选了韩国国家队的外援将首发出场。由于金英权在18日就将返回韩国与国家队会合,这也是他在世界杯之前最后一次在天河体育场亮相,想必金英权也希望在本场比赛拿出最好的表现奉献给广州球迷。后卫线其他人选也是恒大固定的老面孔,曾诚、孙祥、冯潇霆、张琳芃都将悉数出场。

  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孙祥、冯潇霆、金英权、张琳芃

  前卫:郑智、赵旭日、黄博文

  前锋:穆里奇、埃尔克森、迪亚曼蒂

  (于静  发自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詹皇49分热火胜篮网3-1 开拓者1-3马刺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