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日本球队10战10球 穆里奇成恒大抗日第一人

2014年05月07日06:02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穆里奇 —— 恒大抗日第一人

  10场10球

  恒大三年亚冠10次对阵日本球队,7胜2平1负,这10场比赛,穆里奇一共打进10个球,堪称抗日第一人。

  昨天他首开纪录,下半场为了打进球队第五个进球飞身头球,倒地之后撞到门柱上。连续三场比赛打进四球,穆里奇状态重回巅峰无疑是恒大球迷最欣慰的,而他最后时刻不惜冒着受伤危险攻门,更印证了他赛前接受采访时说的话:“我会为恒大搏上一切,希望自己的名字刻在广州足球的丰碑上。”

  谈到那次撞门柱,穆里奇赛后还是有些后怕,“没什么事了。当时比较害怕,以为头会撞开流血。好在后来看看没事,虽然有点疼,但回酒店吃点药应该就好了。”

  对于自己的状态,他表示还没达到最好的阶段,“100%还是没有吧,但每一天的状态都更好了。现在基本是没有疼痛地去训练,这个节奏有助于我在场上更好地发挥。希望能保持这样的状态,不要再让伤势去影响我的状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客5-1大阪 视频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