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足球的第一次:造中国之最 准妈妈球迷助阵

2014年05月06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尔滨球迷哈尔滨球迷

  新浪体育讯 哈尔滨足球的第一次

  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哈尔滨毅腾vs北京国安,是哈尔滨毅腾队连续7个客场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在外漂泊了不知多少天,不知行走了多少公里,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当全场球迷进行互动时,喊出:我们的城市是——哈尔滨!声音震撼全场,每个人都意识到,这不是梦,这是我们的主场,是我们第一次站在中国的顶级联赛上。

  第一次带来了“青春”

  由10多名足球宝贝带来的开场舞,渐渐拉开比赛的序幕。这是哈尔滨第一次在这片足球场上有足球宝贝带来精彩的表演,舞动出青春和激情,同时也带给球迷欢乐和对比赛的期待。

  第一次带来了“童真”

  球员们终于在自己的主场牵着球童入场,一个个可爱的小朋友也给紧张的比赛带来了轻松的气氛。可爱又稚嫩的脸庞似乎懂得自己要见证这座城市特殊的这一天,认真的排练,怕走错步子,上场变现出小大人的感觉,下了场还是那个童真可爱的他们。

  第一次成为“中国之最”

  中国足球史上最大的TIFO,880平方米,以红蓝两色为主色,“宁战死”那种拼搏不服输的精神震撼了所有人。这是“哈尔滨射门球迷俱乐部”的会员,连续画了5天完成的,每一笔都寄托着自己对球队的支持和对足球的热爱。这应该是迄今为止中国足球场上最大的手绘TIFO。

  第一次走向了“国际”

  哈尔滨的球市是一年比一年好,球迷越来越多,天南海北,从哪里来的都有。但是在看台上还是有几个与他人不太一样的面孔,有带着巴西国旗来的美女,也有融入球迷团体中的英俊球迷。

  第一次“巾帼不让须眉”

  都说哈尔滨的美女多,但是谁知道在哈尔滨有多少女球迷,她们对足球的热爱不比男球迷差,全场站立,歌声响彻体育场,其中还有一位身怀六甲的妈妈。

  第一次带来了“希望”

  这场比赛将近3万人观赛,无论球队的成绩怎样,哈尔滨的球迷都是不离不弃,生死相依,去年冲超后,球迷为了让球队留在哈尔滨,为了拥有一直属于自己球队,做了无数震撼人心的事情,从冰雪天万人签名再到在松花江的冰面上绘制队徽,哈尔滨的球迷真的是让人敬佩。在哈尔滨的球迷中一直流传着一句话“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这种不离不弃的情感,也感染了无数哈尔滨人,越来越多人走进球场,成为了球迷。

  哈尔滨这座北方的城市,对足球有着特殊的感情,4支球队在这拼搏过,经历过兰格的8连败,创造过毅腾连续13场不败的记录,也见证了毅腾一步步走向中超……无论现在哈尔滨毅腾队的成绩如何,球迷们都经历过,球迷们为了城市而呐喊,为了毅腾而不离不弃,相信哈尔滨毅腾的胜利不远,因为拥有让所有球队羡慕的可爱球迷们,战斗,哈尔滨,永远为了胜利战斗的哈尔滨毅腾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