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实德主帅欠薪案还!在!拖!足协怕闹大要求私了

2014年05月05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前中超大连实德主帅文加达成为伊朗国奥队主帅,将率队冲击2016年巴西奥运会。而据新浪体育获悉,昔日轰动中国足坛的文加达欠薪案直到今天还无法解决,期间足协担心在国际足坛有一定影响力的葡萄牙人闹到国际足联,从而让中国足球形象受损,于是要求文加达方面减债“和平解决”,但至今这个欠薪案仍遥遥无期。

  实德俱乐部18个月前注销了中超参赛资格,随之而来的是原实德俱乐部成员一系列追讨欠薪的问题,文加达案只是其中之一。但由于涉及金额数目巨大,这已经变成了无头公案。因为仲裁委审理的几起事关原实德俱乐部的欠薪案,实德方面都没有派代表应诉,到底是谁来付这笔钱成为很大的疑问。

  前实德俱乐部拖欠文加达和其教练组五个月工资共65万美元,期间文加达先后6次来到中国,包括1月份,葡萄牙人携教练组曾来到北京造访过中国足协,参加了对欠薪案的仲裁。当时中国足协要求文加达减债,以换取“和平解决”,经过再三考虑, 文加达本人减债40%,教练组减债20%,这样拖欠的薪水不到40万美元。由于找不到付钱的下家,“和平解决”的方式其实就是私了,足协方面并不愿意文加达告到国际足联,因为这样中国足协也会很没有面子。

  如今时间又过去四个月了,“和平解决”仍遥遥无期,文加达现在也当上了伊朗国奥队主帅,他向当地媒体表示,此事一定不能一拖再拖最后不了了之,如果近期收不到欠款,他将和其教练组正式将中国足协告上国际足联。

  (小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