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钊:希望鲁能赢球亚泰保级 我更成熟不黏球了

2014年04月30日14: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胡建明

  4月29日发自长春

  客战长春亚泰,鲁能阵中一员大将备受瞩目。他就是本赛季刚刚从亚泰队转会至鲁能的前场悍将张文钊。

  “第一次与老东家交锋,这种感觉还真是有些奇怪。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鲁能赢球。”当然,对自己的老东家,张文钊也送上了祝福:“希望亚泰今年能保级成功!”

  赛季初,为了引进张文钊,鲁能费尽心思。但因为磨合的原因,张文钊一开始并没有进入库卡的法眼。

  鲁能进入4月份的“魔鬼赛程”后,张文钊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在鲁能客场挑战上海申鑫队的比赛中,张文钊首发出场,并打进一球,这个进球也是鲁能本土球员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打进的唯一一粒进球。

  从那之后,张文钊一发不可收拾。他犀利的突破已成为鲁能右路进攻的一大利器。库卡在2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对张文钊大加赞赏:“张文钊是一名水平非常高的球员,我们都非常喜欢他。之前他就表现得非常出色,加盟鲁能后,他表现得更加成熟了,以后他还会更出色。”

  张文钊也承认,他现在处理球要比以前成熟了许多。“我现在不黏球了,更注重跟队友的配合。”数据显示,在鲁能阵中,张文钊与蒙蒂略之间的配合最为默契。

  昔日队友杀回来了,长春亚泰队也做好了对付张文钊的准备。现在谁都知道,限制住张文钊基本就相当于限制住了鲁能的右路进攻。但张文钊自己不这么看:“可别忘了,我们的左路进攻也很有威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