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夫人病情无大碍心稳下来 踢亚泰目标就是要三分

2014年04月30日14: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胡建明

  4月29日发自长春

  因为28日陪着妻子到北京去检查身体,库卡在29日直接从北京到了长春与球队会合。下了飞机,库卡就风尘仆仆地奔向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全取三分,继续向榜首迫近!”库卡豪情满怀。

  据了解,经过北京医疗专家的检查,库卡爱妻的病情并无大碍。这也让库卡一直悬着的心慢慢安稳了下来。“过几天,我还会再陪着她去做另外一个检查,希望一切都平安。”

  现在,库卡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库卡指出,鲁能要想干净利落地战胜对手,必须要把握住创造出来的得分机会。

  这厢库卡想赢,那厢刚刚换帅的亚泰也想全取三分。因为考虑到新帅德拉甘刚刚到队,亚泰主场迎战鲁能的比赛将由领队高敬刚指挥。届时,德拉甘将做幕后高参。

  据介绍,德拉甘此番执教亚泰,其指标不仅仅是带队完成保级任务,而且还要率队打进前八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