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恶战申鑫今晚输不起 詹姆斯恢复理想有望出战

2014年04月30日12:2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国网、辽沈晚报讯】记者高锋报道今晚,辽足将在客场对阵上海申鑫[微博],这是未来两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之一,辽足将迎来一场恶战。自己要保级,对手是保级队,两个急需拿分的队伍相遇,都没有退路。按照球队赛前的预期,这场球辽足至少要拿到1分。

  前日下午,辽足大部队飞往上海,晚间抵达后,他们又驱车前往金山——上海申鑫主场所在地,折腾下来,辽足到达驻地已经是晚上,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整,辽足在昨晚来到体育场适应场地。球队的现有人员中,詹姆斯恢复情况比较理想,他有望出战今晚的比赛;主力中卫杨善平[微博]也基本痊愈,打比赛没有太大问题。伤号中的另外两名主力,目前还是不明朗,队长肇俊哲[微博]大腿拉伤,吴高俊[微博]左腿受伤,两人能否上场,还无法最后确认。不管怎么说,今晚的比赛,辽足都不可能是最强阵容,如何根据队内可用的球员排兵布阵,又到了考验辽足教练组能力的时候了。

  辽足与上海申鑫交手多次,去年的客场,辽足在1球落后的不利情况下,由边卫郑涛[微博]扳平了比分;在2012年,两队最后一战,辽足在主场3:2战胜了对手,完成保级。

  目前的积分榜上,上海申鑫积8分排在第11位,辽足积6分排在倒数第四,分数上,辽足比对手少2分,再往下,大连阿尔滨[微博]、河南建业[微博]都是6分,因此,已经落入降级区的辽足要想摆脱困境,今晚的比赛,一定要在客场拿分。本周末,辽足将在主场对阵杭州绿城,两大战役,对辽足保级的走势非常关键,“我们在之前就对这两场比赛做出判断了,客场打上海申鑫,一定要拿分,主场打杭州绿城,必须赢,如果两战全胜,我们就能喘口气了。”杨善平在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