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经受磨炼年轻队员变成熟 申鑫正逐步走上正轨

2014年04月27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8轮的争夺,天津泰达[微博]坐镇水滴迎战上海申鑫[微博]队。结果泰达队外援巴雷射失点球,在主场只能与申鑫队0-0握手言和。申鑫主帅成耀东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双方谁都不保守,都想拿下对方。

  点评球队比赛表现时,成耀东表示:“今天应该说还是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双方都不是特别保守,都想拿下对手。天津队也是一支强队,特别在主场,今天的最后一段时间,他们通过长传冲击,也确实给了我们一定压力,但总体来说我们还是控制了局面。双方各有一个点球,也各有一两个比较好的机会,可惜都没有得分。今天队员们都很努力,很不容易,而且前一段伤病的队员中,很多人也是今天刚刚投入比赛,总体情况已经不错了,我想随着人员的复出,我们的排兵布阵会更好一点,我也期待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于今天年轻队员的表现,成耀东赞赏有加,“这已经是第8轮了,年轻队员随着前面比赛的磨练,特别是前三场的输球,承受了很大压力,经过这一个月的调整,球队逐步走上正规,特别是心态上的把握。联赛很残酷,每个对手都不好打,马上我们就要面对周中的辽宁和周末的恒大[微博],这对我们是很大的考验,我也希望年轻队员能面对压力,去提高去进步。”

  此役申鑫队展现了积极的防守态度,尤其是增加了中前场的逼抢,这给泰达队的进攻带来了困难,这也是申鑫占据比赛优势的主要原因。“其实我们一直要求队员在防守方面的积极态度,但以前因为各种原因,包括人员的,包括熟悉度的,但随着时间磨合力度越来越好,执行力会好一点。”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成耀东派上了张煜东和叶重秋[微博]两位新人,他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他们两人赛季前的准备期并没有跟队,所以前一段训练比赛准备并不充分,通过这一段的训练和准备,我感到他们达到了比赛的要求,这周又是双赛,所以人员上我们会做一些调整,主要是战术上的调整。”成耀东表示,会给新人更多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

  (向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