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奇:非常不满意主场输球 客场定拼到最后一刻

2013年10月23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阿尔滨主场1-2不敌贵州人和[微博],阿尔滨进军决赛的希望变得渺茫,而贵州距离连续两年闯进足协杯决赛越来越近。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阿尔滨克鲁尼奇表示:“今天的结果我非常不满意。很遗憾领先时候我们没有保持住,下回合比赛我们还需全力以赴。”

  首先克鲁尼奇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他说:“杯赛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赛前我们希望利用主场优势先发制人,但今天的结果我非常不满意。”

  对于球员表现他谈到:“今天比赛开场打得不错先进了一球,但之后在对方门前制造了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遗憾的是领先的情况下没有保持住,后来被对手连扳两球。”

  谈到下回合比赛,克鲁尼奇还是抱有希望,他表示:“待下一回合客场征战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战斗到比赛最后一分钟。”

  (南野秀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