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半场调整战术奏效 双线好状态要确保亚冠资格

2013年10月23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阿尔滨主场1-2不敌贵州人和,阿尔滨进军决赛的希望变得渺茫,而贵州距离连续两年闯进足协杯决赛越来越近。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贵州主帅宫磊表示:“为了备战本场比赛我们做了很多功课,逆转取胜要恭喜队员。接下来以好的状态迎战联赛和杯赛双线作战,以确保我们能够获取明年亚冠的资格。”

  对于本场比赛,宫磊表示本场比赛没有辜负球迷和媒体的期待,双方打得很精彩,虽然是足协杯这种残酷的淘汰赛,但两队依然能打得很有激情不保守,上半场打出了很精彩的对攻和配合,让关注本场比赛的观众大饱眼福。

  谈到今天贵州队在比赛中实现逆转取胜,宫磊表示:“两队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战术素养,虽然上半场我们率先丢球,但经过调整战术我们在比赛中实现了反超,在这里祝贺我的队员。”

  同时宫磊还强调对于次回合的比赛同样不能掉以轻心,他说:“足协杯是两回合的比赛,接下来我们还会认真的准备,以好的状态迎战联赛和杯赛双线作战,以确保我们能够获取明年亚冠的资格。”

  能在客场赢球,贵州方面做了很多准备,宫磊透露:“为了备战本场比赛我们做了很多功课,阿尔滨这支球队很有实力,罗申巴克缺席让阿尔滨的中场控制力有些削弱。下半场我们对战术进行了调整,面对阿尔滨的高压逼抢,我们选择直接往空间打,控制好第二落点球的保护。

  (南野秀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