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林:踢球为赚钱孝敬妈妈 辽足教练组球商非常高

2013年10月23日11:5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跟场上踢球的作风一样,生活中的孙世林非常直爽,他说:“踢球不为别的,多挣些钱,改善妈妈的生活。”

    记者:你的第一年中超就要结束,有什么感受?

    孙世林:我收获挺大,中超这个平台,关注度非常高,对抗非常激烈,以前踢中甲感觉挺轻松,但中超比赛,我刚开始踢70多分钟就抽筋了,现在好了。

    记者:球迷非常喜欢你的球风,勇猛,霸气,你怎么看?

    孙世林:上场有霸气,东北老爷们,踢球就得这么踢。其实我的意思是,在场上,要让对手怕你,而绝不是故意踢人犯规。踢球,就应该血气方刚。

    记者:除了后腰,最近两场你打边卫,球迷评价也非常不错。

    孙世林:除了中场,我以前打过边后卫。在中场,前后左右都是防守队员,累脑子。边卫,就是一前一后有队员,相对放松一些。

    记者:来辽足之前,有没有其他球队找过你?

    孙世林:中甲球队比较多,中超也有。

    记者:在教练的规划中,你将来是辽足的希望,有准备吗?

    孙世林:自己很高兴能得到教练的肯定,我还得说一句,来辽足这一年,离不开教练的训练,全国都难找这种训练,真刀真枪对抗。我们的教练组真强啊,马导,孙宪义指导,傅博[微博]指导,陈洋指导,臧海利[微博]指导,他们球商非常高。

    记者:球队里肇俊哲[微博]是第一点球手,埃杜[微博]和布兰丹也主罚点球,这个任务交给你,敢踢吗?

    孙世林:我踢点球还行,罚就罚呗,自己有机会就敢上,没问题。

    记者:到大连比赛,家人会去现场吗?

    孙世林:只要放假我就回家,有比赛,我会提前通知家人。我们主场打北京和广州,妈妈和舅舅都来现场看球了,他们在家寂寞,想孩子。这次回大连,我肯定要回家。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王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