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硬朗斯塔诺称国安不好踢 遇雨训练减量保持体能

2013年10月02日13:39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明天就要兵发沈阳了,为保证体能,国安[微博]将士今天减量训练。

  今天上午11点,国安将士来到工体外场训练。明天下午,他们就将飞赴沈阳,备战将于本周末进行的中超倒数第4轮比赛,对手是以球风硬朗著称的辽宁宏运[微博]队。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国安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微博],重返积分榜第3位,但只领先贵州人和[微博]2分。为了确保以第3名的位置获得下赛季亚冠门票,与辽宁一役对国安而言非常关键。国安主帅斯塔诺[微博]认为,辽宁队是比较硬朗的球队,因此京辽之战将会“不好踢”。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由于一直在下雨,原计划的“大量课”被改为了各种灵敏、速度的训练,今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国安训练的量也不是很大。这样一来,队员们在经历了上周末的比赛后身体都将得到休息,这也有利于他们在本周末拿出充足的体力对抗辽宁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广州恒大PK柏太阳神 双杀冲决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