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满意球队憾无进球 德拉甘承认对手比舜天发挥好

2013年09月28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5年前的9月27日,舜天在重庆时隔14年之后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5年之后,当舜天在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时候,却不得不开始为保级而战,凭借埃雷尔森的进球,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的舜天取得了近4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暂时脱离了降级区。

  “首先恭喜舜天取得胜利,就这场比赛而言,我们踢得很不错,以往对阵舜天的比赛我们都踢得非常被动,但今天我们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虽然输了球,但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还是满意弟子的表现,并且表示对舜天击力强,攻守转换快,第二落点控制的好,但辽宁今主动变阵,改打343,用两个中锋增加攻击力,和对手力拼第二点。”从场面上来说,虽然是客场比赛,但队员心态做的不错,美中不足我们缺一个进球,这个很遗憾。“马林说。

  拿到一场关键的胜利,舜天主教练德拉甘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首先祝贺自己的球员在关键时刻赢下关键比赛,“这场必须赢下的比赛我们踢的困难,对手过程比我们好,但之前一些比赛我们同样占据优势,可还是输掉了比赛。”德拉甘表示辽宁踢的比舜天出色,但舜天队员表现出了拼劲,在场面不利的情况下也没有放弃,“祝贺我们球员,用不放弃的精神赢下了比赛,虽然场面上不好看,但赢下比赛之后我们向前走了一步。“德拉甘说。

  本场比赛,舜天后防大将埃雷尔森的一粒金子般的进球挽救了舜天,对此德拉甘表示,埃雷尔森这场比赛表现很好,同时守门员也有几次关键的扑救,当然今天晚上舜天的运气也比以前要好一点。

  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德拉甘用艾志波换下前锋耶夫蒂奇,摆出了一套防守架势,“上半场过程能看出来对手控制好,我们失控严重,下半场我们加强防守,取得积极效果,上半场最后阶段我们威胁,进攻端做的不太好,只有加强中场防守缓解对方给球门的压力。“

  拿到3分之后,舜天暂时逃离了降级区,对此德拉甘表示,这个赛季每支球队实力都比较接近,竞争激烈,“29分或者32分都可能是保级分数,但我们希望赢下接下来比赛。“当问到这场比赛是否是德拉甘最近3年压力最大的一场比赛时,德拉甘表示,这确实是一场性命攸关的比赛,”拿到3分后球员压力小了一点,可以更加放松踢接下来比赛,感谢球迷给我们的支持,球队经受住考验,并且得到相应回报。“德拉甘说。

  (五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