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称鲁能若胜那就到山东主场夺冠 放假不看鲁能

2013年09月28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较量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最终恒大4-0主场大胜绿城,赛后,恒大主教练里皮出席了发布会。对于明日可能因鲁能[微博]不胜夺冠,里皮认为冠军对恒大来说只是时间问题,明天不会组织看球,球员休息各回各家。

  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今天是一个美妙的夜晚,球员们以另外一种方式取悦了我。我今天更换了七八名首发,但球队还是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我对此非常满意,因为大家都保持了很好的状态。”

  亚冠四强中,目前只有恒大也在联赛排名第一,终于采取了怎样的办法做到轮换和平衡。里皮回答:“球队的秘诀,就是在一年半来都非常努力,队员们适应不同的打法和不同的位置,这些都让我非常满意。”

  对于今天打进两球的郑龙,里皮评价称:“郑龙今天表现的非常好,但美中不足的是,他今天在比赛后段脚腕有些扭伤。他过去一直打边路,今天转移到中路也打得很不错。”

  目前,恒大积分达到66分。积分52分排名第二的鲁能将在明日客场挑战武汉卓尔[微博],如果鲁能不能取胜,恒大将提前4轮获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对于是否知晓这种形势以及面对提前夺冠的心情,里皮说:“我们都知道,如果明天山东不赢的话,我们就能夺得冠军。如果山东明天赢球,那我们可以在山东赢得冠军,也可以之后在辽宁夺冠,夺冠对我们来说只是时间问题。明天我也不会组织球员们看球,他们会回家和家人待在一起。”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