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丢球门将责任里皮换人大胆 最艰难的半场

2013年09月25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8点,2013赛季亚冠半决赛展开首回合角逐,广州恒大[微博]客场挑战柏太阳神。上半场恒大0-1落后,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和徐阳直言丢球因防线出现短路,曾诚负有很大责任。刘建宏赞叹里皮的换人真够大胆,徐阳称零比一并非不能接受。

  徐阳在赛前预测时直言:“恒大客场不会输球”。开场后刘建宏坦言,“双方队员都有些紧张,看到他们的动作就能知道他们内心都有些紧张。”徐阳则称“恒大的开局跟客场打莱赫维亚时很相似。”刘建宏表示恒大在亚洲具备很大影响力,“广州恒大在整个亚洲也具备了很大的影响力。”

  开场刚10分钟,柏太阳神瓦格纳任意球直接破门,刘建宏不满道:“这个丢球广州恒大在防守上出了问题,防守队员出现了短路的情况。应该说在这个球上门将有很大责任。”徐阳也点评道:“还是后卫线跟门将注意力不够集中,因为这个球距离球门比较远,门将在球路判断上出现问题。球速并不是特别快,作为曾诚来说应该提前对球路进行判断。”不过刘建宏还表示:“失球有点意外,但比赛是180分钟的,一支强队就必须具备迅速调整的能力。”

  比赛打到30分钟,刘建宏指出“恒大过多的在中路做文章,两个边路还是需要有所发挥。还是要在边路想想办法,边中结合才能够破对方的密集防守。”里皮做出调整,用郜林[微博]换下了黄博文,刘建宏赞叹道:“这就是里皮!一旦场面需要调整或改变他绝不会犹豫。里皮的换法真够大胆的,因为荣昊并不经常踢后腰。”不过恒大防线仍不稳固,徐阳就指出“防守问题暴露的太多。还是要耐心,进攻打得也有点混乱,即便是零比一也不是不能接受。”刘建宏直言“这是恒大亚冠遇到的最艰难一个半场。”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冲击亚冠决赛!恒大客场优势明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