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评足协护航恒大是帮自己 京媒名嘴析客场难赢

2013年09月24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广州恒大[微博]即将出战亚冠半决赛,这可以说牵动着所有中国球迷的心。今晚北京体育频道和上海五星体育频道都对恒大明天与柏太阳神的比赛做了预测和点评,北京台魏翊东[微博]直言恒大胜算不可过高估计,要克服裁判因素,打平便可接受。而五星体育在《今日体育快评》中表示日本并不是恒大福地,足协为恒大保驾护航调整赛程倒不如说是在帮自己。

  北京台评论员孟洪涛表示:“柏太阳神实力一般,球风另类,跟我们看的传统日本球队有区别。客场因素对恒大是最大的困难,我认为只要心态不急,克服了裁判因素就不会输球。恒大外援发挥出色的话,赢球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不过魏翊东却认为恒大胜算不可高估,打平便可接受,“我自己遇到过的日本韩国媒体都非常关心恒大,可以说都对恒大了如指掌了,恒大已没有神秘感。我不认为明天恒大客场很好打,对手主场之利不容小觑,得做好困难准备。胜算不可高估,平局不是不能接受的,回到主场再制胜。

  上海“五星体育”也在《今日体育快评》中展望了恒大的比赛。主持人周涛用很另类的语气说道:“据说许家印这次亲自督战,规格一下就高了。日本对恒大不是福地,先客后主的赛程打好客场非常关键。恒大高调出征日本,而对手毕竟也是日本劲旅,他们可不会束手就擒。而被扫地出门这也伤了克莱奥的心,他的反戈一击也是最大看点。”

  随后该节目还指出,足协为恒大保驾护航其实是在帮自己忙,“足协为恒大保驾护航,原定足协杯赛程也做了调整,与其说足协帮恒大的忙,倒不如说是在帮自己的忙!明知道恒大征战亚冠,为什么不在联赛开始前就做好赛程工作呢?为了恒大打好亚冠,足协也跟着忙活起来了。赛前两队大打海报战,而柏太阳神现在就等着你恒大了!”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冲击亚冠决赛!恒大客场优势明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