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要求参照恒大改赛程 媒体号召全日本支持

2013年09月23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柏太阳神感叹太累了柏太阳神感叹太累了

  新浪体育讯 19日,在中东,恒大和柏太阳神分别淘汰了卡塔尔的莱赫维亚和利雅得青年人(又译沙巴布)队,进入了亚洲冠军联赛的半决赛。看到柏太阳神逼平对手晋级后,恒大连夜返回了国内,开始备战25日和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国足球协会为恒大调整了赛程,保证了恒大队的体力。而柏太阳神连续3周一周双赛,现在也扛不住了,要求日本J联赛委员会为自己调整赛程。

  和恒大一样,柏在比赛结束后当天晚上就启程从利雅得转道多哈,飞了20多个小时才返回日本关西机场。22日傍晚,在大阪长居世界杯球场和大阪樱花队之间进行了一场J联赛的比赛,结果工藤壮人开场进球,东亚杯上耀眼出世的柿谷曜一朗为大阪樱花扳平了比分,双方1比1战平。

  按照柏太阳神的赛程,该队19日对利雅得青年人,22日打大阪樱花,随后25日对阵恒大,28日还有联赛和新泻天鹅的比赛,随后是10月2日和恒大队的第二轮比赛。这密集的赛程令球员和球队都有些吃不消。日本的《每日体育》报道说,俱乐部方面已经要求调整28日和新泻天鹅队的比赛赛程,让球员们能有一个好的调整和休息。

  柏俱乐部方面已经防风说,准备在24日和新泻天鹅直接谈判。柏太阳神俱乐部的高层表示,要在25日对阵的广州恒大[微博]在周末由中国足球协会调整了赛程,其国内联赛延期举行,而为了备战18日的1/4决赛,恒大也得到了6天的休息时间,相比之下,柏和大阪樱花之战只相隔2天。这位高层说:“现在只有柏留在了亚冠的四强内,所以我们也希望J联赛可以考虑一下赛程的问题。”

  由于是上赛季的天皇杯冠军,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柏参加了日本国内俱乐部所有必需要打的赛事,不包括千叶杯在内,和大阪樱花之战是今年的第41场正式比赛。加上联赛杯进入了4强,赛程越来越密集。为了让人员轮换,在和大阪樱花的联赛比赛中,尼尔森教练更换了4名19日亚冠比赛时首发的队员。在和利雅得青年人队比赛中打进关键一球,这场J联赛比赛得到轮休的近藤说:“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出场的球员们都累惨了。”

  《每日体育》评论说:“日本球队在亚洲冠军联赛上最后一次夺冠还是在2008年,作为曾经4次在亚洲杯上夺冠的日本来说,J联赛也应该有着最高水平的运营调整能力,俱乐部也要拿出实际行动来尝试夺取亚洲俱乐部王冠,支持他们是对全体日本足球界的要求。”(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