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宋振瑜神扑伊萨克破僵局 亚泰1-0阿尔滨

2013年09月21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联赛第25轮展开争夺,长春亚泰[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微博]队。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阿尔滨主场2比2打平亚泰。26分钟,于汉超[微博]包抄劲射被宋振瑜神勇封堵出底线。31分钟,伊萨克头球破门被判无效。第42分钟,曹添堡[微博]助攻伊萨克破门打破僵局。半场结束,长春亚泰1-0领先大连阿尔滨。

  在0-2不敌贵州人和[微博]后,亚泰已经被近来势头强劲的泰达[微博]落下了4分,目前保级形势已十分严峻,在本赛季剩余的6轮比赛中,亚泰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方有保级的希望,在与阿尔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亚泰0-2落后顽强扳平,此役主场面对阿尔滨球队或许在心理上占有优势。大连阿尔滨上轮联赛凭借于汉超的一传一射客场逆转上海申鑫[微博],球队自升入中超后首次战胜上海球队,本场比赛解禁复出的凯塔对球队实力的提升会有一定的帮助,阿尔滨若想实现主帅克鲁尼奇拿下剩余联赛的豪言,需先闯过亚泰这一关。

  开场后,长春亚泰率先获得角球机会,张翀奋力将球击打出禁区。第6分钟,张笑飞左路传中,李学鹏小禁区内抢先将球头球解围出底线。亚泰从比赛伊始便向阿尔滨腹地发起猛烈攻势,皮球也一直在阿尔滨半场滚动。第9分钟,阿尔滨防守出现失误,伊斯梅洛夫从人缝中突破成功,突入禁区后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选择了射门,张翀倒地将球扑出。3分钟后,曹添堡的门前铲射稍慢半步,没有碰到队友的妙传。第19分钟,于大宝[微博]被对手侵犯倒地,阿尔滨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罗申巴克开出的任意球被伊斯梅洛夫头球顶出。

  在顶住了亚泰开局阶段的猛攻后,两支球队陷入僵持,阿尔滨可以将球传递到对方的半场组织进攻。第26分钟,阿尔滨错失良机,凯塔底线附近横传门前,于汉超抢在赵明剑[微博]封堵前铲射,宋振瑜做出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3分钟后,亚泰反击中传出准确直塞球,但中路无人包抄到位,球被陈雷[微博]化解。第31分钟,埃尼奥开出角球,亚泰门前混战中将球送入球网,但主裁判示意伊萨克冲撞门将进球无效。第34分钟,罗申巴克的一次后场拉拽犯规为自己申请了一张黄牌。

  第42分钟,长春亚泰取得进球。张文钊乱军丛中将球捅传给右路的曹添堡,后者低平球传中,球穿过阿尔滨防守球员,后点无人盯防的伊萨克轻松推射破门。长春亚泰1-0大连阿尔滨。取得领先后的亚泰放松了心态,从开始的疾风骤雨般猛攻转为了控制皮球,掌握比赛的节奏。经过1分钟伤停补时,两队上半场比赛结束,亚泰暂1-0领先大连阿尔滨。

  长春亚泰首发:29-宋振瑜/37-赵明剑、4-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20-雷泽克、14-曹添堡、35-埃尼奥、34-阎峰、11-张文钊/10-伊萨克

  大连阿尔滨首发:1-张翀/4-李学鹏、5-晋鹏翔[微博]、16-穆伦、28-陈雷/44-吕鹏、8-罗申巴克/40-于汉超、20-凯塔、29-孙铂[微博]/22-于大宝

  (米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沙尔克大战拜仁 英超切尔西还不胜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