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奇:考虑让瓦罗打替补 将通过杯赛争亚冠名额

2013年08月27日01:36  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阿龙

  0比3输恒大[微博],0比4输国安,阿尔滨连续大比分输球,球队本身的问题究竟出在哪?昨日下午,回到大连的阿尔滨教练组开会4小时,针对与国安这场比赛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晚8时,记者电话采访了刚刚结束教练组会议的克鲁尼奇,他表示,“大比分输球,我们需要好好总结。”针对球队攻击乏力的问题,克鲁尼奇回应说:“在瓦罗状态低迷的时候,我会考虑让他打替补。”

  新商报:0比3输给恒大,0比4输给北京,您认为球队的问题出现在哪里?该怎样解决?

  克鲁尼奇:这两场比赛大比分输球,我们需要很好的总结。这两场比赛,我们对对方关键球员盯防不到位,同时,自己进攻中创造出来的得分机会很少,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需要加强,攻防转换的速度也需要提速。我要强调的是,任何打法的贯彻,都需要球员不惜力的奔跑去完成。

  新商报:格隆一个人就搅乱了阿尔滨的防线,我们对他的防守并不让成功,赛前没有进行针对性的布置吗?

  克鲁尼奇:赛前,我们对北京国安[微博]进行分析时,重点分析了对方的前锋格隆,国安进攻时主打格隆,利用他的速度优势,打对方后卫的身后,这是国安很主要的进攻方法。我们给球员反复观看了格隆比赛的个人集锦,让球员了解他的技术特点,并布置了针对性的防守方案。但在比赛中,格隆还是依靠个人能力,给我们的后防线造成了威胁,创造了得分的机会。很多时候,国安仅仅通过长传球,找到格隆,通过他的速度,就完成攻击。

  新商报:瓦罗联赛至今只打入2个进球,迟迟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您会考虑让瓦罗打替补吗?

  克鲁尼奇:这场比赛,瓦罗没有踢出我们赛前想要的东西,虽然他经常回来积极的要球,比赛态度很好,但他个人创造机会的能力,还有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在对阵恒大和国安的比赛中都很难看到。所以,在他状态低迷的时候,我会考虑让他打替补。

  新商报:对阵国安的下半场防线变阵,晋鹏翔[微博]被换下,是出于什么目的?

  克鲁尼奇:因为晋鹏翔身体的原因,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属于身体的原因,这次换人,属于被动换人。

  新商报:您上任后,曾表示要率队冲击亚冠,您现在觉得这支球队还有冲击亚冠的希望吗?

  克鲁尼奇:在杯赛当中,我们淘汰了山东和江苏,这两支非常想赢得冠军的球队,这个经历,证明我们是想尝试一切可能赢得杯赛的。接下来的半决赛和决赛,是主客场,这样的比赛会非常困难,需要我们所有球员努力去完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双雄会!曼联PK切尔西]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