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卓尔羊城遭狂屠客场8连败 姜宁1挑4演帽子戏法

2013年08月19日03:1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兵败如山倒!不过45分钟,武汉卓尔[微博]队的球门便三次被对手洞穿!越秀山体育场记分牌上血红的0比3 让人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最终,客场作战的卓尔队以1比5惨败给广州富力[微博],吃到客场8连败的同时, 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

  昨日一战,图拔对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但变阵并未给卓尔带来生气和好运。频繁的传球失误和整体迟缓的节奏令卓尔队很难给对手带来压力,而富力队趁机掌控了场上的主动。第24分钟,富力外援雅各布凭借身体优势,突破卓尔队中后卫法蒂的贴身防守,带球进入禁区后回敲。中路包抄的姜宁[微博]轻松破门。1比0。8分钟后,富力发出角球,雅各布门前头球再下一城。第43分钟,又是姜宁,他利用个人能力面对卓尔队四名球员的防守,突然起脚,3比0。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

  下半时开场不久,雅各布射门,卓尔门将吴龑[微博]将球扑出,姜宁趁机补射空门,打入个人比赛的第三球。此后图拔连续将姚翰林、本特利、李钢换上,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第78分钟,姚翰林禁区外冷射,为武汉队扳回一球。此后,姚翰林还错过一次黄金机会。卓尔全线压上,后防露出较大空当,第88分钟,富力由张远[微博]头球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在5比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皇马巴萨均让2球 英超切尔西战升班马]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