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洋帅预感恒大亚冠夺冠 确认主力铁腰赛季报销

2013年08月16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率先进行完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微博]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2比1逆转。在保级困境,长春亚泰再输一场,很可能被对手拉开距离,但萨布利奇认为自己的球队虽败犹荣,“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没有人会记住比赛的过程,只会记住比赛结果,但我对球员的表现没有什么抱怨的,我向我的球员表示祝贺,尽管这样的话在输球时说是不该说的。”

  开场5分钟,伊萨克的进球为长春亚泰取得了梦幻般的进球,但强大的广州恒大凭借雄厚的人才储备后来居上,最终依靠埃尔克森[微博]和孔卡[微博]的进球,艰难逆转。不过,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在长春亚泰有效的防守反击中办法不多,并没有表现出领头羊的实力。

  “我能说什么呢?在对阵国内最好的俱乐部中,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上半场,而且还创造了很多突入禁区的射门机会,这是目前任何球队无法做到的。不过,在大牌球队和大牌球员面前,我们下半场也因为两次精力不集中受到了惩罚,对于结果,我感到非常可惜,因为我们的球员表现不错。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的,比赛过后,没有人会记住比赛过程,他们只会记住比赛结果。”萨布利奇说。

  输掉这场比赛,长春亚泰很可能被保级竞争对手甩开,但在萨布利奇看来,他们有能力完成保级目标,“接下来,我们还有9轮比赛,虽然我们的处境非常困难,但如果我们能够像上轮和本轮比赛这样表现,我觉得保级应该没有问题。不过,保级的前提是要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这样才能有更好的结果。当然,我也理解球员在困境中的感受,他们也为球队的处境很着急,我不想给他们压力,希望他们能忘掉球队的排名轻松地去比赛,今晚他们也做到了这一点。”

  对阵广州恒大,萨布利奇希望抢到1分,但结果还是输了。“在这场全国都关注的这场比赛中,我们的球员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我向这些球员祝贺。按理说,在输掉比赛的情况下不应该说祝贺的话,但从他们在比赛中的拼劲看,这场比赛输得非常可惜。从我接手长春亚泰第一天起,我就说过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都要全力以赴,这样才能有一个好的结果。”萨布利奇说。

  谈完己队的表现,萨布利奇对今晚的对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预感广州恒大有机会夺得亚冠冠军,“祝福广州恒大在亚冠和中超赛场取得好成绩,我有一种预感,广州恒大能在亚冠赛场夺得冠军,所以我希望他们在1/4决赛中能够顺利过关。

  进入记者提问环节,有记者问长春亚泰今天输在了后防线的失误。对此,萨布利奇认为,“这种失误在以前的比赛中也出现过,或许这场比赛的特殊性造成了我们球员在防守时不够集中注意力,如果我们能在比赛中注意细节,我想我们会有一好的结果的。这场比赛,我对球员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比赛中,我们起用了一些平明很难上场的年轻球员,他们都是俱乐部自己培养的小将,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也要尝试派他们出场,但我也要考虑为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比赛中,张文钊受伤提前退场,而这场比赛,长春亚泰也是以残阵应战。谈到张文钊的伤情,萨布利奇表示,“我也是在赛后休息室看到他,他的伤情还需要明天去医院检查才能知晓。”而对于二次转会来的强援埃尼奥为何没有出场,萨布里奇解释道:“不光是埃尼奥,我们的裴帅[微博]也伤了,他这个赛季报销了。今天他在北京做了右踝关节韧带手术。此外,还有刘晓东[微博]、刘卫东[微博]、曹添堡[微博]也伤了,这些球员都是在比赛中受伤的。至于埃尼奥,他带亚泰时状态就不怎么好,这几天都在加量训练,我不想让一位没有准备好的球员上场比赛,那样会很容易受伤,现在,我需要他们能尽快回到队中。”

  有记者问及球场的问题时,萨布利奇说:“长春经开体育场草坪的渗水性非常好,没有受到白天暴雨的影响,对比赛也没有影响。”(李冶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英冠激战 法甲早场里昂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