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队员交通肇事逃逸?原是有人冒充王博躺着中枪

2013年08月08日10: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 记者 刘竞超)有的时候真是“躺着也中枪”。近日,辽宁宏运[微博]队球员王博就不幸“中枪”。

  原来,在7月28日,沈阳市胜利北大街与北二路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悍马车和帕萨特相撞,车辆肇事后,电视镜头中显示一名身穿白色运动服的青年男子来到现场,他自称是辽宁足球队27号王博,并称肇事逃逸的司机是其老大哥,在警察向其询问时,该男子继续坚称自己是辽宁宏运27号王博,后在警察追问下,该男子又改称自己叫李阳南,随后该男子被警察带往派出所调查。

  “我是辽宁宏运队的,27号王博。”在沈阳7月29日晚播出的一个电视节目中,一名身穿白色运动服的年轻人对着镜头这样说。

  这名男子为什么要冒充王博目前还不得知,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辽宁宏运队和王博本人的声誉,辽足俱乐部在昨天也发出了声明,澄清该男子与王博没有任何关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