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援通气会高潮放豪言:2015年之前再冲一冠

2013年07月29日01:50  京华时报 微博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微博]召开了新闻通气会暨新援见面会。在见面会上,总经理高潮放出豪言:“俱乐部在2010年制订的5年规划中提到,希望5年内再拿一次联赛冠军、确保亚冠资格、足协杯也要争取夺冠。”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小龙)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副总魏克兴,主教练斯塔诺[微博],新援李志豪[微博]、乌塔卡[微博]和张呈栋[微博]出席了通气会,不少球迷也受邀参加。工体新闻发布厅座位有限,高潮特意招呼会场外的球迷进来,“座位可能不够,大家就辛苦站一下,外面太阳太大了,注意防暑”。

  近几年,国安都没有公布明确的成绩指标,高潮对此表示:“2010年我来的时候就讲过,希望把国安打造成和国外先进俱乐部接轨、和北京相符合的百年老字号。2010年制订的5年规划中,我们提出,希望5年内再拿一次联赛冠军、确保亚冠资格、作为国安传统荣誉的足协杯也要争取夺冠。俱乐部会保持投资持续性和‘永远争第一’的理念。”

  目前国安有多名球员的合同将到期,高潮对此心中有数:“俱乐部已就下半年和明年年底到期的续约开展了工作,我们也会在薪金结构上做出调整,原则上一是形成队内的相对公平,二是适应当今的市场变化,三是有助于队员投入积极性,不盲目无序地制定薪资结构,主要是希望优秀的队员能继续为国安效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