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闹人荒!徐亮伤停王寿挺又停赛 莫雷诺即将转会

2013年06月27日15:19  新民晚报

  上一轮战战兢兢拿到1分,本轮跌跌撞撞丢掉3分。间歇期回来之后,申花[微博]不仅患上了假期综合征,球队状态持续疲软,还因为徐亮[微博]的受伤缺席,中前场组织陷入僵局。

  莫雷诺、徐亮、戴琳[微博]……昨晚的申花,可以说缺掉了前中后场的整条中轴线。比赛一开始,亚泰就抓住申花两个边路猛攻,频繁的边路起球,搅得申花禁区兵荒马乱。幸好,伤愈复出的李建滨[微博],本场比赛没有掉链子,最终仅输一球的结果,也可以说是有赖于他和王大雷[微博]的多次奋不顾身。

  上一轮,申花中场核心徐亮因伤退场,右膝后十字韧带损伤的检查结果,让申花主帅巴蒂斯塔的心凉了一大半,巴蒂斯塔之前曾公开表示,“徐亮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中国球员,他在准备接球的时候,就想到了接下来应该怎么处理。”

  尽管,亚泰的进球是一个打在后卫身上的折射球,但对方副班长的身份决定了进攻能力的匮乏,申花正在延续的徐亮依赖症,将在下一轮面对埃里克森挂帅的富力时,经受更大考验。

  昨晚赛后,主教练巴蒂斯塔脸色铁青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爱徒莫雷诺即将转会,徐亮面临长时间伤停,更要命的是,球队下一轮在后腰位置上还将失去本轮吃到红牌的王寿挺,薄弱的板凳深度让巴蒂斯塔束手无策。本报记者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