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一定要避免连败局面 衷心祝福毛剑卿

2013年06月25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本周迎来一周双赛,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也是一场强强对话。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少帅斯塔诺与鲁能主教练安蒂奇曾有师生之情,不过斯塔诺表示自己还会在场上真刀真枪与恩师对垒。

  国安队在上一轮比赛之中客场负于杭州绿城,对于斯塔诺也坦言与山东的比赛很关键,一定要避免连败的局面出现。上一场与杭州的比赛,是我们自己输掉了比赛,如果这场比赛赢下来排名会好不少,如果连续赢两三场比赛,排名会提升很多。我们也很清楚如果两场不赢,会造成不利的影响。队员明白这样的到底,但不能有压力,因为结果由我来负责。

  谈及球队的准备情况,斯塔诺表示:全队情况很好,准备得也不错,队中只有王晓龙小腿有伤,前一段国家队召唤我们两名队员,朴成因伤退出,只有郎征一个人在国家队,他回来后抓紧时间练体能,这方面没有问题了,对今后比赛没有大的影响。期待双方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也相信胜利应该属于我们。

  明天的对手鲁能在积分上已经领先国安10分,谈到与鲁能的实力对比,斯塔诺直言:我们之前主要受累于双线作战,亚冠对我们有大影响,正是这个原因和山东积分上有差距,但不是球队实力的问题,我们实力很强。明天比赛会说明一切,看我们到底有没有实力,希望通过这过这场比赛可以给出一个正面的回答。

  鲁能队的主教练安蒂奇曾经是斯塔诺的教练,斯塔诺也证实了这件事情:确实安蒂奇在我年轻时代带过我,他之前的助教带我时间更长,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对他们的战术很了解。作为年轻教练我特别尊重他,但这只是在场外,在场上就不存在了,我不会纠结于师生情分,在场上会直接面对面的较量。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也有媒体谈到国安队的毛剑卿是否即将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离开,斯塔诺说到:毛剑卿是不错的球员,年初得到了一些机会,后来因为各种原因,他失去了位置,在队中没有什么出场机会。如果他想离开去其他球队,我会衷心的祝福他,发挥出潜能,表现出自己的价值。(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