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连续9年挑战国安仅胜1场 蒿俊闵7月下旬或复出

2013年06月25日14:29  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记者曹红芳)间歇期后的一场失利,如同炎炎夏日的一场及时雨,浇醒了乐观的鲁能[微博]将士。25日一早,鲁能将兵发北京,迎战目前排名第五的北京国安[微博]。在挑战“下半场的恒大[微博]”、“控球低的舜天”这两大“惹不起”后,此番挑战同样有着“惹不起”称谓的“主场的国安”,鲁能将迎来挑战宿命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9个赛季,鲁能在国安的主场仅取得一场胜利。因此,26日的比赛,期待走出两轮不胜颓势的鲁能,能展现出更生猛的实力。

  上轮鲁能的失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国脚的集体疲软。但此次京鲁之战,安蒂奇还是决定继续给国脚调整的时间,王永珀[微博]、杨旭[微博]、郑铮和耿晓峰有望继续以主力出场。而上轮缺阵的韩鹏和杜威[微博],也将随队出征。按照鲁能内部的说法,尽管韩鹏有伤在身,还是要他随队感受比赛的氛围。不过韩鹏在预备队首发出场,因此京鲁之战也有出战的可能。至于杜威,则会正式复出,有望与麦克格文搭档中卫组合。

  至于球迷关注的蒿俊闵[微博],最新的消息是德国复查的结果已经出来,德国专家医生给出的结果是:三周后可对抗高强度训练。这也就意味着鲁能这段时间面对国安、贵州、阿尔滨的魔鬼赛程,蒿俊闵只能作壁上观。从目前来看,蒿俊闵最乐观的复出时间恐怕也得是7月下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