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踢完东亚后连续征战仨客场 8024归队恐坐穿板凳

2013年06月25日09:2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 作者: 白云

   感受过国足[微博]的人情冷暖,高洪波[微博]自然不愿意吃“回头草”。

   即便归队,巴里奥斯也将把板凳坐穿。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本周中超开启一周双赛的快车模式,广州恒大[微博]今晚8点将回到主场迎战高洪波领军的上海东亚,这将是未来一个月里面恒大唯一的一个中超主场赛事。

  两大呼声最高的国足主帅继任人选将在今晚一决高下,但在赛前,无论是里皮还是高洪波,都明确表示暂不考虑接手国足。

  在卡马乔还没有下课前,外界就频频呼吁让里皮接替西班牙人执掌国足教鞭,如今足协决定和卡马乔解约,里皮更是成为国足新任主帅的最大热门。

  里皮此前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会考虑执教中国国家队,但他同时也强调要等到和恒大的合同结束后才会考虑。

  因此在足协决定和卡马乔解约后,里皮赶紧辟谣:“现在你们听到的都不是真的,我将在恒大俱乐部待到合同结束,在这之前我肯定不会考虑任何其他的职位。”

  在目前联赛和亚冠都已经进入关键时刻,里皮不希望任何场外因素干扰球队,他需要在更衣室稳定军心。恒大外援巴里奥斯自从联赛间歇期结束后至今没有归队,对此里皮表示:“亚冠名单在亚冠开打前提交,现在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最佳时刻。假如双方能达成和解那最好,若达不成,我们就要选新的外援。”

  至于选援目标,里皮则开起玩笑:“我跟俱乐部说C罗、梅西、巴洛特利其中任何一位都可以。”

  国足主帅继任人选是目前中国足球最为热点的话题,除里皮外,呼唤高洪波重新回来掌军的声音也非常响亮,就连前国足队长范志毅[微博]也频频发声力挺。对此高洪波回应道:“国家队的问题,还是算了吧,别再提了。”

  明天在主场与上海东亚的比赛过后,广州恒大将面临着一波连续客场征战的赛程,他们将在下个月1日、6日与14日连续挑战武汉卓尔[微博]、上海申鑫[微博]和江苏舜天[微博],直到7月31日才能重返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微博]

  对此,恒大俱乐部继续倡议球迷“同袍一心”,恳请今晚进场观战的球迷都穿上红色球迷服,将天河体育中心打造成红色海洋。

  恒大斥《踢球者》新闻失实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昨天出版的德国《踢球者》杂志曝出重磅消息,报道指巴里奥斯自称恒大俱乐部已经拖欠三个月的工资,并援引巴里奥斯的话表示,这名巴拉圭前锋目前已被国际足联裁定为自由身。对此,恒大愤怒回击,并表示将连夜向《踢球者》发出律师函,斥其新闻失实。

  《踢球者》在昨日的报道中披露,广州恒大的外援前锋巴里奥斯将重返德甲[微博]。文中,巴里奥斯自称其工资不能按时发放。“他透露,‘我在那里(中超)从来就没觉得舒服过,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工资报酬不能保证准时到账。在球队里,我也没能扮演自己希望的那个角色’”。

  对于《踢球者》的这篇报道,广州恒大昨天官方回应道:绝对无稽之谈,俱乐部从未拖欠工资,将向《踢球者》追究其法律责任。

  恒大俱乐部内部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听到这个消息后很震惊,这绝对是无稽之谈!俱乐部从成立到现在从未拖欠过一次球员工资。我们不相信巴里奥斯这样的世界级球员会不顾职业道德,信口开河、颠倒黑白。希望关注此事的媒体尊重事实,不要以讹传讹。”

  同时该工作人员称,恒大俱乐部将启动法律程序,就刊发此损害俱乐部品牌形象的不实新闻的行为,向德国《踢球者》杂志发出律师函,追究其责任。

  《踢球者》(Kicker),是1920年创刊的风靡德国和世界足坛的最著名的体育杂志之一。在德国及欧洲足坛拥有深远的影响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