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首训抓传球 赞扬球员态度 看到中超进步

2013年06月07日02:1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名帅埃里克森在富力迅速进入状态。前天,埃里克森冒雨观看了富力U17梯队训练,昨天又正式带领富力一线队进行训练。

  周二,富力俱乐部正式宣布埃里克森上任,埃里克森表示希望能够尽快了解球队状况,为此,富力队将其上任新闻发布会调整到下周进行,而带队训练则从签约后第二天开始。

  昨天,富力队的训练安排在下午4点进行,不过,埃里克森认为天气过于炎热,将训练时间从下午4点调整到5点。训练前,埃里克森对照着每个队员的名字,与球员一一握手问好。简单热身后,埃里克森要求全队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中,埃里克森也要求队员一脚出球,触球超过三脚就算犯规。富力队员们认为,这是埃帅要求传球简洁化的开始。

  训练后,埃里克森谈到了首训感受,“球员态度非常好。我看了富力比赛录像,也现场看了恒大[微博]比赛,中超水平在进步,我也希望我的到来能够让中超水平提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